凯尔特人宣布罗杰斯任主帅 前红军少帅出山

凯尔特人宣布罗杰斯任主帅 前红军少帅出山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根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执教凯尔特人后,罗杰斯获得了苏超历史上最丰厚的一份合同。苏超劲旅凯尔特人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告,宣布罗杰斯将担任俱乐部的新主帅,双方签下了为期12个月的合同。

罗杰斯在2012年6月成为利物浦(数据) 主帅,在他执教的第二个赛季,利物浦一度接近获得英超冠军,可是最后时刻功败垂成。2015-16赛季,罗杰斯在利物浦执教战绩糟糕,去年的10月份遭红军解雇以来,罗杰斯一直处于赋闲状态。

虽然也有不少英超和英冠球队邀请他接过教鞭,但是罗杰斯最终选择了苏格兰老牌劲旅凯尔特人。在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后,罗杰斯动情的说道,“很高兴被任命为凯尔特人主帅,对我而言,这真的是一个巨大的荣耀,我一生都追随凯尔特人,如今得到了这个绝佳的机会。能够成为这支伟大俱乐部的一部分,真的是梦想成真。”

罗杰斯今年43岁,除了利物浦外,他此前也执教过斯旺西、雷丁和沃特福德,如今他将在苏超迎来教练生涯的新一页。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ely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