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夺命书生征战韩国笼斗之夜 客场作战从无畏惧

[摘要]5月22日,昆仑决笼斗之夜走进韩国首尔。中国勇士“空降”朝鲜半岛,不得不面对客场“作战”的局面。但对其中一位选手来说,他从不畏惧客场作战,他就是解俊鹏。

夺命书生征战韩国笼斗之夜 客场作战从无畏惧

解俊鹏 左

2016年5月22日,昆仑决笼斗之夜走进韩国首尔。中国勇士“空降”朝鲜半岛,不得不面对客场“作战”的局面。但对其中一位选手来说,他从不畏惧客场作战,他就是解俊鹏。

解俊鹏,目前国内新生代MMA选手中较有潜力的一位。来自哈尔滨龙云综合格斗馆,师从中国著名MMA老将姜龙云。在国内和国际赛场上表现颇为抢眼,曾获得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60kg级冠军、大成武艺MMA联赛第二季61kg级冠军。

通常情况是,客场作战作战难度大都会加大。尤其对缺乏客场作战经验的中国选手,无论是舟车劳顿、饮食气候不适应还是对陌生环境的紧张等因素都会严重影响比赛时的状态。而解俊鹏则会你在心态上对自己进行调节,他说:“出国比赛我也没有觉得我是客场,出场的时候,音乐一响,看到观众的热情,我觉得我就是这场比赛的主角。”

此次韩国作战,对手是韩国本土的苏宰铉,面对陌生的对手,对年轻的解俊鹏来说又是一场未知的考验。但对于这位在擂台上拥有“少年老成”心态的他来说,没有什么是意外的,只有实力的较量。期待5月22日笼斗之夜!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