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金揭女子格斗痛苦:最怕遇上生理期

[摘要]。“打拳难免受伤,缝针骨折,这些不仅是男拳手会遇到,女孩也一样。而且每次比赛最害怕的就是赶上女孩的生理周期,这样会影响比赛的发挥,所以女孩练拳比男的更加辛苦。

唐金揭女子格斗痛苦:最怕遇上生理期

当你在训练场上看到唐金,你会对女孩有全新的认知,坚毅、执着、投入、不服输,这些形容词都深深刻在她的每一次挥拳和踢腿中。没有了擂台上的凶悍和霸气,唐金几乎每次出动作都在暗暗咬牙,每天长达5小时的训练足以将人逼到绝境,但这是获胜的唯一方法。“赢的秘诀就是把每一次训练都当做和对手的比赛,比谁更加努力。”5月22日,唐金将前往韩国首尔的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在那里昆仑决携手韩国综合格斗赛事TOP FC隆重打响“笼斗之夜5”赛事,唐金是当晚的两场女子比赛选手之一,而她的对手将是来自韩国的东道主选手金智娟。

距离唐金上次比赛仅仅过去了一个半月,那次比赛中唐金以手臂十字固一回合降服了巴西选手萨布丽娜·瓦内萨,但对于上一场的胜利唐金似乎无意多谈。“比赛结束就过去了,挑战永远在下一场。”唐金目前正在努力备战,不仅要提升自己的技术,还要控制体重,每天大强度的训练加上饮食控制,让她略显疲惫。“这次到韩国要很快适应当地环境与比赛时间,在北京就要把体重控制好,因为到韩国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来进行赛前的减体重,时间紧任务重,所以适应环境对我来说很重要。现在能做的就是严格规范每天的训练和饮食,提前进入状态。”

本次比赛,唐金的对手金智娟还未尝过失败的滋味,先后在Deep Cage、ROAD FC、Deep Jewels等亚洲赛事中展现实力,而且她更加年轻,同时还有主场之利,对于唐金来说从任何角度看这都是一场硬仗。“我不担心我的对手,擂台上比拼的是实力,只要训练中努力了,相信自己就一定行。”

作为美女拳手,唐金被拳迷称为“搏击玫瑰”,有人觉得女孩打拳是拼颜值,付出比男拳手要少,但事实完全不是如此。“打拳难免受伤,缝针骨折,这些不仅是男拳手会遇到,女孩也一样。而且每次比赛最害怕的就是赶上女孩的生理周期,这样会影响比赛的发挥,所以女孩练拳比男的更加辛苦。也希望这次比赛脸部不要受伤,因为回来我就要开拍一部网络大电影了,这是我们首次与老枪影业合作,所以希望各个方面都圆满。”尽管如此,唐金依旧享受在擂台上的一刻。“我对擂台充满激情,在异国他乡作战,对我来说是一次考验。因为没有人能替你作战,如果你软弱了就会被击倒,我能做的就是训练的时候刻苦训练,比赛的时候相信自己。在昆仑决的赛场上我享受挑战的时刻,我说过每一次站在擂台上都是证明自己的时候,无论胜败,因为我挑战的是自己。”

距离比赛日期已经很近,唐金依旧在训练场上滴下汗水,她相信这每一滴的汗水都会有回报。5月22日昆仑决笼斗赛场上她将展现出一个最好的自己,不仅为了胜利,更为了超越过去的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