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卡卡加冕大联盟打工皇帝 杰队排名第四

ESPN:卡卡加冕大联盟打工皇帝 杰队排名第四

卡卡成为美国大联盟年薪最高的球员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文/ESPN)根据美国大联盟球员工会提供的2016年的薪酬数字,奥兰多城球星卡卡再次成为整个MLS薪水最高的球员,年薪达到了716.7万美元。卡卡比上个赛季的大联盟MVP乔文科的薪水高出了5.2万美元,这两名球员的的收入比美国大联盟20支球队中的14支都要高。

在前10名的榜单里,皮尔洛是唯一新上榜的球员,这也是他在美国大联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的薪酬增长了360万美元,达到了590万美元。有三支球队的薪资水平是最高的,分别是多伦多FC、纽约城和洛杉矶银河,另外有六支球队的薪资是非常低的,他们分别是FC达拉斯、华盛顿特区联队、休斯顿迪纳摩、堪萨斯城体育会、纽约红牛队和费城联盟,这些球队里,没有任何一名球员的年薪超过百万美元。

多伦多FC有三名球员排在榜单的前10位,除了乔文科外,另外的两人分别是迈克尔-布拉德利(排第三,收入650万美元)和阿尔迪多雷(排第八,收入是480万美元)。

纽约城的兰帕德在榜单上排名第五,收入达到了600万美元,皮尔洛排名第六,收入是590万美元,比利亚排名第七,收入是561万美元。

洛杉矶银河给杰拉德支付的年薪是610万美元,排名第四,相比去年略有下降,多斯-桑托斯同样出现在榜单里,他的年收入是425万美元,罗比-基恩的年收入是350万美元,在榜单上排名第11。

蒂姆-霍华德会在7月份加入科罗拉多急流,他的收入会达到25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的年薪将是目前球队主力门将马克马瑟的18倍。在ESPN进行的一项调查里,有84%的球迷认为美国大联盟的薪酬是不公平的,一位球员也抱怨道,“我很难讲这是公平的,当你拿着6万美元的年薪时,你的球队里的一个家伙却可以拿到800万美元,在其它的联赛,你看不到这么大的差距。”

(Brooke)

ESPN:卡卡加冕大联盟打工皇帝 杰队排名第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