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辽足问题在于进攻 战恒大不会摆铁桶阵

马林:辽足问题在于进攻 战恒大不会摆铁桶阵

辽足主帅马林(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记者 曾潇) 5月21日,2016中超第十轮的比赛将拉开战幕,辽宁宏运在沈阳对阵广州恒大。马林表示辽足在这场比赛中要打出精神,不会让恒大轻易获胜。

本赛季的联赛已经进行了接近三分之一,辽宁队仅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面对连胜势头强劲的联赛首位广州恒大,辽宁主帅马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不会让恒大轻易获胜,“这场比赛,在我们沈阳算是一场焦点之战,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场比赛,对于我们队来讲,我们要发扬辽宁队永不言败的精神,能够给我们辽沈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那么,对于我们球队的队员而言,我们要拼尽全力,能够打出我们自己应有的水平,打出最高的水平,迫使广州恒大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比赛比较找出之间的差距,这有利于我们在以后更快的进步,这就是我们明天比赛的精神“。

辽宁队近期比赛密集,关于球队的体能状况,马林觉得没有多大的影响,同时也不忘提醒球队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上周打完绿城,前面是打的足协杯比赛,15号打得杭州绿城,18号和阿贾克斯有一场热身赛,21号又要在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我觉得我们队员平时的训练中打下了基础,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和精力来应对各种包括两条线、三条线的比赛。因为18号我们对阿贾克斯的比赛,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出场比赛了,表现出了很强的斗志和欲望,尤其是年轻的小孩儿下半场踢得有生有色。这样的经历就给了我们启示,无论对于什么球队,只要打出以我为主的风格,都能够在场上有所收获”。

辽宁队本赛季自从首轮以来再也没有尝过赢球的滋味,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辽宁整体的实力和其他队相比是有一些问题,尤其在进攻端,“我们反复的谈论过这个问题,实际上上一场比赛我们有5次必进球的机会,但是我们一个都没进,说明我们辽宁队就是一支弱队,我们在进攻和防守端有一些问题,这就是我们弱队和强队的差距。但是我们总体来说做的不错,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急需改进的就是我们的进攻,上一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我们打不进。想要改变这样的局面,有两个方法,一个对球员的加强训练,提高心理素质和技术的运用能力。第二个改变球员的进攻方式,改变进攻不利的局面”。

很多球队面对广州恒大时都会摆出铁桶阵,马宁却不以为然:“我觉得,我们18号对阿贾克斯的比赛我们都不摆铁桶阵,难道恒大比阿贾克斯还厉害?我们下半场的比赛,一些小孩儿打得有声有色,而且我们一直觉得,球迷就是上帝,我们肯定要给他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铁桶阵那种行为是不可以的。”

与马林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队队长杨善平认为,恒大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但是战胜恒大也是所有中超球队的目标,“明天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布置,打出最好的水平,打出好的比赛,打出我们训练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