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U北京夏季联赛5月21日开幕 40队冲击冠军

5月21日,对于京城热爱篮球的孩子们来说,又是值得期待的一天,第三届CAAU北京夏季联赛将在北京工业大学篮球场拉开战幕,40支球队,400多名球员齐聚这里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与以往相同,本次赛事按年龄划分出三个组别,每个组别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最终争夺冠亚季军。

CAAU,暨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如今已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总共分为八个赛区,各城市的冠军晋升到区域赛相互角逐,最终第一名有资格参加在北京八月份举办的CAAU全国总决赛,而北京夏季联赛,则是其中的重头戏,作为篮球氛围浓厚的首都,夏季联赛对于京城的孩子们来说可谓是一场难得的篮球盛宴。

CAAU的赛场涌现了诸多篮球方面的青年才俊,本次夏季联赛也会有隐藏在民间的高手前来。本着“我要上场”的赛事口号,CAAU为孩子们提供了专业化的平台,创立至今的四年来,上千名孩子在这里追逐梦想,走上了更大的舞台。

此次联赛与以往有些不同,除了精彩的球赛以外,当天会在不同的区域加入有趣的娱乐活动和互动体验,将现场的孩子和观众带入最具特色的体育氛围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