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恒大冲队史纪录 京鲁救赎战遇强敌

中超前瞻:恒大冲队史纪录 京鲁救赎战遇强敌

恒大盼追平队史最长中超连胜纪录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将打响第10轮的较量,卫冕冠军恒大做客面对辽足,球队将争取追平队史最长的9连胜纪录。积分榜排名第2的苏宁则做客面对泰达,德拉甘将在此役对阵旧主,上港坐镇主场迎来绿城,但球队却要分心下周中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近来状态不佳的鲁能在济南迎战专治不服的中原狼河南建业。上轮刚刚1-5惨败给申花富力,将回到越秀山迎接副班长亚泰的挑战,永昌在主场迎来刚刚解雇主帅的国安,已经8轮不胜的力帆对阵申花,河北华夏和延边富德这2支升班马本轮则是捉对厮杀。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来甘肃卫视看直播 参与腾讯社区互动赢iPad mini】

比赛时间:5月21日15:30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战绩:恒大自2011赛季升上中超以来,与辽足交手10次,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5次前往客场,恒大3胜2平,2014和2015赛季在客场分别以4-0和3-1的比分取胜,而且最近2个赛季恒大对对手完成4连杀,这4场比赛恒大疯狂攻入19球。

两队近况:首轮战胜永昌之后,辽足随后8轮遭遇不胜尴尬,仅拿到了5平3负的战绩,对阵5支强队鲁能、上港、国安、河北和申花,辽足更是2平3负完全处于下风;恒大最近8轮豪取连胜,而且这8场比赛打进了20球仅丢3球,此前3个联赛客场,恒大全胜收获了9球只丢1球。

比赛看点:辽足目前因净胜球劣势,已经滑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马林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止住颓势,但此前打进2球的图雷因上轮染红缺阵,对于辽足来说是不小的损失;恒大此前取得8连胜,离队史最长的联赛连胜纪录只有一步之遥,此役只要在客场拿下辽足,斯科拉里就将复制里皮创造的辉煌;阿兰目前状态正佳,5场比赛打入6球,马丁内斯何时复出已经不那么让外界关注;上赛季,恒大前锋郜林在客战辽足后被足协禁赛5轮,此番再会“苦主”,郜林会用进球回击吗?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来甘肃卫视看直播 参与腾讯社区互动赢iPad mini】

比赛时间:5月21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战绩:中超史上,两队交手16次,鲁能取得了8胜4平4负的战绩,其中8次坐镇主场鲁能5胜1平2负,建业上一次从济南带走3分还要追溯到2009赛季。

两队近况:鲁能最近7场比赛,除了对阵梅州客家的足协杯取胜外,其余6战3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3个主场则是1平2负,而且3场比赛丢掉了7球;建业结束了此前的连胜之后,最近2轮联赛负河北平泰达,赛季前5个联赛客场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5个客场丢掉了8球。

比赛看点:虽然梅内塞斯的球队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1-1战平悉尼,保留了晋级8强的希望,但联赛中的4轮不胜已经让巴西人坐到了火山口,加上下周中还有更为关键的次回合比赛,也让梅内塞斯的排兵布阵充满着难题;贾秀全的球队,虽然目前还排在积分榜的第5名,但只比身后的申花和富力两队多出1个积分,建业也期待趁着鲁能分心亚冠,队史上第2次从济南带走3分。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5月21日19:35

预测结果:上港获胜

交锋战绩:上港和绿城中超赛场交手6次,上港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3次坐镇主场全部获胜,绿城除了在两队的首次交手中取胜外,此后5战不胜。

两队近况:埃里克森的球队中超和亚冠赛场遭遇连败,联赛中更是遭遇最近8轮的首场败绩,不过上港本赛季坐镇主场的8场比赛取得了7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仅让对手攻入3球;绿城最近6轮比赛2平4负未尝胜绩,赛季的前3个客场全部以0-1落败。

比赛看点:上港上周连负国安和东京FC,遭遇了本赛季罕见的连败,面对实力平平的绿城,球队也是希望用一场胜利走出连败的阴影;值得一提的是,与绿城的对决是上港结束了魔鬼5连客后,大半个月来首次坐镇主场御敌,而且上港是典型的主场龙,期待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绿城除了本赛季联赛客场不胜外,甚至一粒进球都没有打进,洪明甫的球队能趁着对手分心亚冠突然爆发?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5月21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战绩:泰达和苏宁中超史上交手14次,泰达取得了5胜4平5负的战绩,其中7个主场泰达3胜2平2负,苏宁曾经在2013和2014两个赛季连续从客场带走3分。

两队近况:泰达最近3轮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赛季的前5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不过其中有3场比赛未让对手进球;苏宁上一轮联赛闷平永昌,本赛季的前8个客场苏宁3胜5平保持不败,而且还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金身不破的球队。

比赛看点:泰达主帅德拉甘曾率领苏宁拿到2012赛季的亚军,此役也是带领球队面对旧主;苏宁上轮战平永昌后,和领头羊恒大之间的差距被扩大至3分,如果无法拿下泰达很可能差距还会被拉大;客场对阵泰达,苏宁的目标是至少要保住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不被对手打破。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来甘肃卫视看直播 参与腾讯社区互动赢iPad mini】

比赛时间:5月22日15:30

预测结果:富力获胜

交锋战绩:自2012赛季以来,富力和亚泰交手8次,取得了5胜2平仅1负的战绩,其中4次坐镇主场,富力3胜1平保持不败,亚泰唯一一次战胜富力发生在2012赛季,坐镇主场2-1取胜。

两队近况:富力上轮虽然做客1-5惨败给申花,不过最近4轮还是取得了2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最近的3个主场比赛,富力则是1胜2平保持不败,3场比赛仅让对手攻入1球;亚泰前9轮比赛3平6负难求一胜,不过上轮0-0战平鲁能终于止住场场比赛丢球的窘境,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亚泰1平4负,仅2次将皮球送入对手大门。

比赛看点:富力的外援前9轮一球不进,这也成了阻止球队向积分榜更靠前位置冲击的关键;亚泰前9轮不胜,已经被身前球队拉开了至少5分的差距,如果李章洙率队无法止住颓势,亚泰将会进一步滑向深渊,面对富力赛季首胜能如愿到来吗?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5月22日19:35

预测结果:国安获胜

交锋战绩:永昌和国安在去年中超交手2次,永昌坐镇主场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2-2战平国安。

两队近况:永昌前9轮只拿到2胜3平4负的战绩,其中5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国安前9轮的战绩与永昌相同,不过国安4个客场取得1胜2平1负的成绩,甚至比5个主场拿到的分数都多。

比赛看点:永昌上赛季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和国安比赛时球场先后2次遭到停电的困扰,不过正是凭借这2次停电,永昌最终逼平了御林军;国安周中的补赛不敌河北,主帅扎切罗尼也是被俱乐部解雇,谢峰临时拾起球队的教鞭成为救火队员,能否起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还需要比赛检验;毛剑卿又一次在中超赛场面对旧主,能否延续自己“老东家杀手”的本色值得期待。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5月22日19:35

预测结果:申花获胜

交锋战绩:力帆和申花中超赛场交手12次,力帆仅取得1胜3平8负的战绩,其中6次坐镇主场,力帆1平5负未尝胜绩。

两队近况:力帆近8轮6平2负未尝胜绩,前5个主场除了首轮战胜恒大外,此后4个主场3平1负;申花上轮5-1横扫富力,走出了此前球队顶级联赛600战0-0闷平辽足的尴尬,不过申花客场战绩不佳,赛季的前4个客场只拿到2平2负的战绩。

比赛看点:力帆除了连续8轮不胜外,球队场场丢球也成为主帅张外龙头疼的难题;上轮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外援维埃拉,因为吃到红牌本轮将遭遇停赛,让力帆遭遇了不小的打击;申花方面同样有球员停赛,后卫李建滨上轮不必要的染红下场,将让他错过与力帆的对决,此外李运秋 因伤将缺阵6周,同样影响曼萨诺的排兵布阵;申花最近几个赛季以来都是典型的客场虫,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力帆,曼萨诺能率队拿到客场首胜吗?

河北华夏幸福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5月22日19:35

预测结果:河北获胜

交锋战绩:河北和延边在2014和2015赛季的中甲交手4次,河北2胜1平1负,2014赛季河北主客场双杀对手,上赛季逢延边不胜。

两队近况:河北在周中的补赛2-0战胜国安后,最近4场联赛3胜1负,赛季的前3个主场河北1胜2平保持不败;延边最近2轮联赛胜亚泰平力帆,但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2平3负难求一胜。

比赛看点:作为本赛季的2支升班马,河北积17分高居第4,延边目前只有9个积分,仅比降级区的辽足多出1分;李铁的球队周中补赛击败国安之后状态正佳,而延边还能如上赛季在中甲赛场保持对河北的强势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