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人和一方强强对话 权健能否止颓?

中甲前瞻:人和一方强强对话 权健能否止颓?

权健盼止住连败的颓势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本周末,2016中甲第10轮的赛事将揭开战幕,多场比赛格外惹人关注。例如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之间的强强对话谁会成为胜者,刚刚遭遇联赛3连败的天津权健是否能够止住颓势,领头羊青岛黄海能否拿下7连胜继续领跑及贵州恒丰智诚是否可以延续连胜,这些均是本轮焦点。

呼和浩特中优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5月2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两队有过2次较量,全部打成平局。

近期战绩:毅腾在上一轮力克了超越且近四轮拿到了3胜1负,目前他们4胜1平4负积13分。反观中优,他们上一轮输给了领头羊黄海,目前他们1胜1平7负积4分垫底。

比赛焦点:赛季至今为止,中优的主客场战绩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他们在主场拿到了1胜1平,却在客场7战7败。所以面对这样的“副班长”,毅腾显然不该轻敌。中优之所以战绩糟糕,主要是源自于进攻乏力,场均打入0.33球,他们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所以说,只要毅腾能够立足于防守,不犯错误,并在进攻端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取分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新疆体彩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5月21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2013年至上赛季,双方累计有过6次较量,北控拿到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尤其是上赛季,北控双杀了对手。

近期战绩:北控在上一轮击败湘涛之后拿下联赛2连胜,目前积15分列第五。新疆上一轮爆冷战胜人和,目前积9分列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新疆是一支非常擅于打主场的球队,上赛季,他们拿到了39分,其中79.49%的积分来自于主场赛事,而本赛季,新疆打了三个主场取得了2胜1负。所以,北京北控虽然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历史交锋战绩方面占优,但切勿掉以轻心才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疆攻击手伊达近期状态爆棚,他在此役发挥如何,恐将会直接影响到赛果。

大连超越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5月21日19时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换帅之后,超越拿到了1胜2负,目前积7分列倒数第三。湖南湘涛则已7轮不胜,目前积6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事关保级区积分排名形势的保级大战。升班马大连超越虽然是打主场,但要知道,他们至今还没有在主场取胜过,同时新帅西里亚克对于球队的改造,暂时看也没有太大成效。但是即便如此,此番面对湖南湘涛,依旧是超越力争3分的绝佳机会。一方面,湘涛实力平平且状态糟糕,卡贝萨斯、李想等攻击手状态甚是一般。另一方面,湘涛如今已累计丢了20个球,场均丢2.2球,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差的球队。

深圳佳兆业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5月21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在中甲赛场有过4次较量,却全部打成了平局。

近期战绩:深圳刚刚遭遇2连败且近五轮1胜4负,目前积13分位居中游。反观黄海则刚刚豪取6连胜,目前积21分位居榜首。

比赛焦点:虽然巴巴卡、阿布在近期状态不错,但深圳佳兆业的防线却时常犯错,这导致球队在近几轮输掉了多场比赛,所以对于深圳而言,他们此番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依旧应该立足于防守。毕竟,领头羊青岛黄海的状态非常火热,在拉基奇、高梵缺席的情况下,仍旧能够在攻防两端打出高质量。所以,深圳要想在状态正佳的领头羊身上讨得便宜,显然绝非易事。

北京人和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5月2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足协杯,两队累计有过8次交锋,人和取得了3胜3平2负,略占优势。

近期战绩:人和在上一轮爆冷输给了新疆,从而结束了连胜,目前他们积17分。反观刚刚拿下2连胜的一方,他们目前积19分位居积分榜第二。

比赛焦点:由于两队实力较强且都是冲超热门,所以两队之间的较量,成为了本轮中甲最受关注的一场赛事。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来看,两队伯仲之间。但大连一方阵中的穆谢奎、孙铂等攻击手近来状态火热,定然会给人和防线带来大麻烦。不过北京人和此番是享有主场之势的,要知道此前的四个主场,北京人和可拿到了全胜。如此一来,谁能够在比赛中少犯错且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的胜算便将更大一些。

上海申鑫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5月2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申鑫在上一轮战胜权健,目前积11分列第十一。反观贵州恒丰智诚,他们刚刚拿下联赛4连胜,目前积17分跻身第一集团。

比赛焦点:贵州恒丰智诚近来状态火爆,尤其是进攻端全面开花,像马佐拉 、伊科拉、依力哈木江、王帆等攻击手均有进球入账。反观此番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他们在击败权健之后可谓是气势正盛。这样一来,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定然将变成一场遭遇战,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进入状态更好掌控节奏,谁便能拿到主动权。

青岛中能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5月2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上一轮取胜止住颓势,目前积12分列第十。反观中能在上一轮惨败给了贵州恒丰智诚,目前他们积13分位居中游。

比赛焦点:虽然青岛中能状态起伏较为明显,但他们的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显然是要强于升班马梅州客家一筹的,另外,青岛中能本赛季的主场战绩3胜1平1负,其胜率达到了60%。反观梅州客家,他们此前打了四个客场,2平2负难求一胜。综合上述种种,梅州客家此番一战,恐怕会是凶多吉少。

武汉卓尔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5月22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在中甲赛场有过8次较量,双方各自拿到了3胜2平3负。

近期战绩:权健刚刚在联赛中遭遇3连败,目前仍积14分。卓尔则刚刚遭遇2连败且近四轮不胜,目前积10分列第十二。

比赛焦点:天津权健近来的竞技状态非常之差,连战连败,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一旦他们再无法取胜,将很有可能彻底掉队。这样一来,权健此番定然会力争3分。相对于权健,卓尔近来的状态也很是遭遇,防守端漏洞频频。而面对这样的卓尔,实力占优的权健若是能够将自身状态调整好,还是有很大希望取胜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