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甘:苏宁别想轻松过关 0-4输球绝不会重演

德拉甘:客场平很开心 满意球队贯彻战术要求

德拉甘曾在舜天队(现苏宁)执教过

记者诺瓦克报道

2011到2013年,成功将当时的江苏舜天队带至中超亚军与足协杯冠军的功勋教练德拉甘,本周末将作为天津泰达主帅,面对江苏苏宁。这场重逢之战让德拉甘期待却又小心翼翼,面对苏宁,他绝不示弱,并强调这是一场对双方球员来说都不太轻松的比赛。德拉甘表示,这场比赛,令人思绪万千。

体坛:你们一定正在全力备战与苏宁的比赛,球队情况怎么样?

德拉甘:我的球队一切都好。周末这场比赛的确具有挑战性,我们的对手是目前中超的不败之师,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还好,我们前面几场比赛表现都不错,我相信,面对强敌,我的球员们一定会拿出最高水平来,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同样,苏宁也绝不会轻松过关。

>>最近你们的战况不错,总结近一个月来的表现,你对球员们还满意吗?

<<没错,我对球队最近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客场3比2战胜鲁能。其他比赛,我也注意到了球员们有很多进步。这是好兆头,对于球员们来说,他们信心更足了。

>>一个月前,你们在主场0比4负于广州恒大。如今中超赛场,可以说苏宁的实力与恒大不相上下,再次面临一个实力与恒大非常相近的对手,你们在打法上会不会偏向于保守?

<<上一次的情况绝对不可能再发生了。对我而言,球队决不可能第二次犯错,像上次面对恒大时那样的糟糕表现,泰达绝对不会再出现了。

>>你觉得目前这支苏宁实力如何?他们的优势和劣势都有哪些?

<<苏宁的整体配合能力很不错,同时,在场上也表现出很强的处理球的能力。人员配备上面,不仅是外援,本土球员的实力也让人不可小视。队中有相当一部分球员都是熟悉的,比如任航、刘建业,他们都是我带过的球员。可以这么说,他们在中超赛场上至今保持不败,绝非偶然。

>>对于江苏足球来说,你是一位值得歌颂的功勋教练。时间过去三年,再次回到那里,虽然现在球队管理层易主,你对江苏足球还是有感情的,对吗?

<<我并不知道管理层的太多事情,不过我真的非常期待与曾经一起奋斗过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们再次见面。我想,江苏球迷一定没这么快忘记我吧,于我而言,真的意味深长,太多值得回忆。

>>本场比赛将是你和佩特雷斯库的一次正面交锋,在来到中国之前,你们相互了解吗?

<<我们相互往来不太多,我个人也不是很了解他的情况。不过我们似乎还有很小的一次交集,那是2006年,我刚刚接手波兰的维斯瓦俱乐部,而他们的前任教练正是佩特雷斯库。很遗憾,我们并没有见面。但我知道,他在球员时代,就非常出色,成为教练后当然也不逊色,佩特雷斯库在罗马尼亚和俄罗斯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而现在,在中超赛场上,佩特雷斯库同样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目前在积分榜上,你们以4分之差落后上海上港,距离前三名并不遥远。那么本赛季,你觉得是否有能力带领泰达跻身中超第一集团?

<<现在说这些还早些,我是很理智的,一直很清楚我们的实力。目前来说,我们还远没有高飞,只是做好自己。这个赛季,中超的竞争异常激烈,以我的经历来说,没有哪一年激烈过当下。中超大俱乐部在阵容上面花费的人力和金钱,所有人都是看在眼里的,而对于泰达来说,我们希望在现有的条件下好好踢球,争取一场比一场更好。

>>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硬仗,有没有什么话想对泰达球迷说的?

<<于我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重大,这其中包含很多情感因素,我在江苏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两个赛季,对于这场比赛,我非常期待它的到来。当然,现在,我热烈地欢迎天津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他们一定是我们最好的后援。这场对决,我很信心,会全力赢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