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年度体能训练师 灰熊老员工获此殊荣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insidehoops》消息,灰熊体能训练师德鲁-格拉汉姆被评为2015-16赛季NBA年度最佳体能训练师,这个奖项是由美国国家篮球体能训练协会(NBATA)颁发,是训练师领域的最高奖项。

NBA公布年度体能训练师 灰熊老员工获此殊荣

灰熊训练师成年度最佳

作为球队的首席体能训练师,格拉汉姆已经为灰熊工作了10个赛季,在这里,他一直兢兢业业,在谈到格拉汉姆荣膺这一奖项时,NBATA总裁兼76人首席体能训练师凯文-约翰逊说道:“每一年,美国国家篮球体能训练协会都会对那些为NBA以及NBATA做出杰出贡献的训练师予以评奖,格拉汉姆过硬的专业知识以及职业态度都让他成为本年度该奖项的不二人选。”

格拉汉姆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涉足多个运动项目,在1992-93年,他曾经是俄亥俄州立大学棒球队的体能训练师,1993-94年曾在该大学的足球运动队当过训练师,1994-95年又成为曲棍球队的训练师,在1994-97年,他还曾在美国橄榄球联盟的辛辛那提猛虎队担纲过体能训练师。

在2000-06赛季,格拉汉姆在新泽西篮网担任助理训练师以及体能教练的工作,2006年,他加盟灰熊,并一直在这里工作到现在。

在谈到自己获得该奖项时,格拉汉姆表示:“当你能够获得来自同行的认可时,没有什么奖项比这更加特殊,我要感谢NBATA、孟菲斯灰熊以及每天和我一同工作的全体医疗组成员,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不会拿到这一奖项。”

这一奖项以乔-奥图尔的名字命名,奥图尔是前亚特兰大老鹰的体能训练师,他也被认为是NBATA之父。

(猫大熊)

NBA公布年度体能训练师 灰熊老员工获此殊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