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将接受NBA球队试训 男篮批准其延期归队

周琦近期将接受NBA球队试训 男篮批准延期归队

周琦

信报讯(记者张健)原计划20日前赴男篮报到的周琦推迟了回国时间。据美国媒体昨天透露,周琦这几天陆续接受了一些NBA球队的试训,今天的安排是试训灰熊

周琦在联合试训期间参加了凯尔特人队的面试,昨天又参加了绿衫军的单独试训。凯尔特人队球员人事部总管奥斯汀·安吉透露,他们对周琦有很大的兴趣,他自己曾到中国考察过周琦。

奥斯汀·安吉认为,“周琦有着不错的身高臂展和很好的手感。”不过奥斯汀·安吉也慨叹,“周琦就是太瘦了。”

身高2.17米、臂展2.33米、站立摸高2.86米,此前体测时,周琦多项数据排在第一,移动速度甚至超过了一些后卫球员。这令越来越多的球队对周琦有了兴趣,像勇士马刺这样的强队也开始重点关注周琦。有分析认为,周琦很可能在首轮末段或是第二轮初被NBA球队选中。

考虑到周琦的意愿,中国男篮批准他延期归队。目前,中国男篮只有周琦没有归队,易建联已于18日抵达宁波北仑,主力控卫赵继伟也已与男篮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ganyhf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