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不愿高薪续约朗多 助攻王今夏或转投纽约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今年夏天,朗多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国王队愿意给朗多开出的报价,比人们想象的少得多,如果朗多的要价过高,他们会选择退出竞争。

去年夏天,朗多和国王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950万美元的合同。过去一个赛季中,朗多打破了国王队史的多项助攻纪录,场均可以得到11.7次助攻,是联盟中最多的,不过朗多的到来并没有帮助国王赢下更多的比赛。

国王不愿高薪续约朗多 助攻王今夏或转投纽约

朗多又要换东家了?

过去一个赛季,朗多场均出战35.2分钟,可以拿下11.9分11.7次助攻6个篮板2次抢断的数据。他带领国王打出了全联盟第三的进攻,场均可以得到106.6分,同时国王队也有着全联盟最好的进攻节奏。但整个赛季,国王队的防守表现都十分堪忧。

过去一个赛季,国王队场均失分高达109.1分,排名联盟的第三十位,尽管这并不能全怪朗多,但防守端出现这么多的问题,朗多肯定也有责任。

除此之外,赛场上的朗多还曾惹下其他的麻烦。去年的12月4日,国王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墨西哥城进行比赛的时候,朗多在领到第二个技术犯规的时候,曾经朝着当值主裁比尔-肯尼迪说,“你这个该死的同性恋。”朗多因此被禁赛一场。这次事件随后成为了一个全国性的事件,整支国王队都备受瞩目。

事实上,最近一个赛季,关于朗多一直都争议不断,效力波士顿凯尔特人期间,他曾经和主帅道格-里弗斯发生过口角,2014-15赛季,他又和主帅卡莱尔闹过矛盾。所以在去年夏天,国王队在权衡利弊之后,决定只和朗多签下一份短约。随着过去一年的接触,国王队已经更加明白朗多究竟能给这支球队带来什么。

目前,国王队并没有完全放弃和朗多续约,但如果有球队给朗多开出一份比较大的合同,国王队并不打算跟进。对于朗多,国王队可以接受的价格要比人们想象的低。

尽管国王不愿高价续约,但朗多并不用发愁下家,今年夏天,灰熊队的后卫康利很可能离队,他们可能会考虑签下朗多来替代。与此同时,步行者和纽约尼克斯队,也同样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不愿高薪续约朗多 助攻王今夏或转投纽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