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卫回击皮克:话真多!拿欧冠让你闭嘴

皇马铁卫回击皮克:话真多!拿欧冠让你闭嘴

纳乔:让皮克闭嘴最好的方式就是赢得欧冠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皮克经常喜欢挑起和皇马(数据) 阵营的口水仗,在银河战舰出征圣西罗前,巴萨(官网 数据) 中卫又开始大嘴本色,而皇马后卫纳乔对皮克进行了反击,他指出让皮克闭嘴的回击方式就是拿到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不少西媒认为,如果齐达内早出任皇马主帅的话,那么西甲冠军可能不会归属巴萨,而皮克对此回应道,“只要他们愿意,想的天花乱坠都没问题,不过我们才是真正参加夺冠庆典的人。”在谈到皇马夺得欧冠是否会让巴萨的西甲冠军黯然失色时,皮克又指出,“不会。我每年都期待成为双冠王,皇马还没拿欧冠呢,如果他们获得了,我会进行祝贺。我在巴萨八年了,我们有自己的轨迹,他们有他们的,数据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很显然,皮克在嘲讽皇马的冠军数不如巴萨。

纳乔在接受采访时对皮克进行了回击,他指出,“皮克就是很爱说话,我们也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不想卷入同皮克的争议中。皮克总是说自己非常享受皇马和巴萨的竞争关系,但是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谈到欧冠,5月28日的欧冠决赛对于皇马来说是很重要的。”

“所有的皇马球员都专注于自己,让他闭嘴的最好方式就是赢下决赛。皮克总是试图激怒马德里,但是皇马目前很平静。他们想说什么就去说吧,我们只需专注于赢得欧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