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停不下来!勇士又获两奖 蝉联年度最佳运动队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勇士队获奖的步伐停不下来!据NBA官网报道,勇士队被命名为“2015年度最佳运动队”,他们的执行主席兼CEO乔-拉科布也被评为“2015年度最佳体育高管”。而在今天早些时候,勇士队还曾荣膺布莱恩-麦金泰尔奖,其公关团队处理媒体关系的能力得到了表彰。

停不下来!勇士又获两奖 蝉联年度最佳运动队

勇士队再获奖

第九届年度体育商业奖颁奖仪式,于当地时间5月18日晚上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万豪酒店举行,勇士队被命名为“2015年度最佳运动队”,他们也曾获得“2014年度最佳运动队”。此外,勇士队的执行主席兼CEO拉科布也被评为“2015年度最佳体育高管”。“这些奖项证明了我们团队的团结,也证明了我们团队中有一群难以置信的家伙。”拉科布说,“我们致力于成为顶级的职业体育球队之一,能够得到这些荣誉,是对我们努力的认可。”

本赛季勇士队创造了常规赛73胜纪录,并且连续第二年打进西部决赛。出色的战绩也让勇士队在商业方面获得成功:他们有99%的季票持有者续期到2016-17赛季(连续四个赛季的续期率超过90%);季票持有者的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4500人,而且还有超过28000人渴望成为他们的季票持有者;2015-16赛季(包括季后赛)的49场主场比赛门票全部售完,目前已经连续183场主场比赛爆满;等等。

而除了年度最佳运动队、年度最佳体育高管、布莱恩-麦金泰尔奖这三个奖项之外,此前斯蒂芬-库里还获得常规赛MVP和“魔术师”约翰逊奖,而他们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还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

年度体育商业奖包括17个奖项,共有87人或团队获得提名,2016年的提名者和获奖者在2015年3月2日到2016年3月1日期间,在各自领域的卓越经营和杰出成就获得了认可。在年度最佳运动队奖项上,其他获得提名的球队有卡罗莱纳黑豹队(职橄大联盟球队)、堪萨斯城皇家队(职棒大联盟球队)、坦帕湾闪电队(冰球联盟球队)和波特兰木材队(足球联盟球队)。而在年度最佳体育高管奖项上,其他获得提名的高管有罗布-曼弗雷德(职棒大联盟总裁)等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停不下来!勇士又获两奖 蝉联年度最佳运动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