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刺玫瑰爱搏击 征战韩国展示中国女性魅力

[摘要]她是中国女子综合格斗第一人,她绰号搏击玫瑰,她就是唐金。既有中国传统女性琴棋书画的知性美,又有披挂武装的木兰精神。5月22日昆仑决笼斗之夜首尔站,唐金再次出征,用搏击展中国女性魅力。

带刺玫瑰爱搏击 征战韩国展示中国女性魅力

唐金 资料图

她是中国女子综合格斗第一人,她绰号搏击玫瑰,她就是唐金。既有中国传统女性琴棋书画的知性美,又有披挂武装的木兰精神。5月22日昆仑决笼斗之夜首尔站,唐金再次出征,用搏击展示中国女性魅力。

目前,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甚至盲目的出现了对身体“亚健康”的极端要求。A4腰、反手摸肚脐、锁骨堆硬币真的健康追求吗?为了减肥,甚至一些妹子不吃食物,运动减肥还怕累爬出汉,这些都导致了一些女性身体处在非常虚弱的状态。在当前大环境的审美的风气下,一些符合审美价值观的女性多数是处在身体亚健康状态的。那么中国女性魅力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唐朝以胖为美,那也是国事强盛的一种表现。明清以瘦弱为美,难怪有了“林黛玉”的审美才有鸦片战争的毒害。当我们看到擂台上的搏击女将时,放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有点花木兰再现的感觉。

唐金,作为中国搏击女性的杰出代表被今日头条选为宣传奥运会的形象大使。也希望更多的中国女性有一个健康的审美习惯。对于女性,美,很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

唐金此次出征韩国首尔,对手是一位名叫“金智娟”的美女。两位既爱红妆有爱武装的女将同台竞技,比的不单是武技,更多的是向世人传播新一代女性的魅力。

(编者注:视频瑜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