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领队确认周琦24日回国:需要人性化管理

男篮领队确认周琦24日回国:需要人性化管理

周琦获准推迟报到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在结束了在美国芝加哥的联合试训之后,周琦将参加凯尔特人灰熊队的单独试训,而这也意味着周琦原定的回国日期将会进一步推迟。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透露,周琦回国的时间将从原先的5月20日推迟到5月24日。

按照原先的计划,周琦在联合试训结束之后便会直接返回国内与国家队会合。但在试训结束后,周琦因为需要处理个人事务,于是将回国的时间推迟到了20日。但后来周琦和自己的团队经过综合考虑,决定参加几支NBA球队的单独试训,让更多的球队了解周琦的能力和潜力,因此回国的时间再度推迟。

对于周琦的决定,国家队方面也表示支持和理解,柴文胜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现在对球员特殊情况的需要人性化处理,包括去年周鹏的情况,还有现在刘晓宇去治疗,对球员人性化管理很重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