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雷霆两战现神比分 勇士输球后反弹12胜0负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西部决赛今日进行第二场较量,勇士主场以118-91大胜雷霆,将总比分扳成1-1,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勇士雷霆两战现神比分 勇士输球后反弹12胜0负

库里复仇

两战半场比分竟相同

在首场比赛里,雷霆在下半场逆袭,他们在下半场里打了勇士一个61-42,而在第二场比赛里,两队的角色完全互换,勇士下半场则是打了雷霆一个61-42,比分丝毫没有改变。

雷霆为啥不能2-0?勇士不连败!

不得不佩服勇士的调整和反弹能力,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们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未曾遭遇连败的球队。即便是1995-1996赛季的巅峰公牛,也没能创造这样的神迹。

而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勇士继续展现强大的调整和反弹能力。在西部决赛首战输给雷霆后,勇士今天强势反弹,最终他们轻松击败对手,将系列赛总比分扮成1-1平。也就是说本赛季(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在内),当勇士输掉一场比赛后,他们在接下来一场的战绩为12胜0负,从未遭遇过连败。

还记得在首轮输给火箭之后,勇士主教练科尔就曾表示,他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出回应的。“这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一点。”科尔当时这样说道,“在一场败仗之后,我们总是能在下一场完成反弹。我们在整个赛季中都曾做到过这点。”

库里本季35次单节15+

库里在第二战中15投9中拿到28分2个篮板3次助攻,在第三节比赛里,库里爆发拿到了17分,算上常规赛,这已经是库里本赛季第35次单节至少拿到15分,在联盟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排名第二的哈登24次打出这一数据。

杜兰特定律告破

在雷霆输给勇士比赛里,杜兰特18投11中拿到29分6个篮板,其中在上半场比赛里,阿杜就拿到了23分,这也创造了他本次季后赛的半场最高得分纪录,此前,当杜兰特半场拿到20+时,雷霆的战绩为9胜0负,但这一场比赛,这一定律却宣告破灭。

勇士两将季后赛得分破1000分

在本场比赛里,克莱-汤普森上场30分钟,17投5中得到15分2个篮板4次助攻,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刚好达到1000分里程碑,在本场比赛里,汤神虽然进攻效率不佳,但防守却非常出色,当他防守韦少时,对方只有8投2中。

此外,伊戈达拉此役拿到9分,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数达到了1004分,同样突破了1000分大关。

库里复仇韦少

不仅仅勇士和雷霆的角色发生互换,两位核心控卫也发生了角色改变,在首场比赛里,韦斯布鲁克在第三节爆发,单节拿到19分,而对面的库里当节只有9分进账,但在第二战中,库里在第三节爆发拿到17分,而韦少单节只有2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雷霆两战现神比分 勇士输球后反弹12胜0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