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胜雷霆!勇士重返冠军起跑线 骑士不再孤单

东西部决赛首场对决,骑士勇士这两支球队的境遇可谓冰火两重天。【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HCHT”,私信后台聊天侃球随你选

大胜雷霆!勇士重返冠军起跑线 骑士不再孤单

主场大胜猛龙后,骑士将自己季后赛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九场。而反观勇士,他们却在主场负于雷霆,丢掉了用常规赛73胜9负赚回的主场优势。也是这一场比赛,ESPN创纪录的将勇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调低至50%下。勇士就这么着从夺冠热门球队的第一梯队中掉了下来,他们不再和骑士并驾齐驱。

回到开始,如若勇士始终按照首场比赛打法,外线延续良好的手感,剿灭雷霆应该不是问题。但这其实是骑士最想看到的,因为彼此都很清楚,当一支球队对自己擅长的攻击方式过于自信时,是不会选择改变的,即便遇到一场失利。但这样的自信之与总冠军却是剧毒。

本赛季的卫冕冠军显然不是这样的球队,勇士不会饮下这杯毒酒。

西决第二战勇士大胜雷霆,水花兄弟依然在外线输送炮弹,但其他角色球员在攻防两端发生了剧变。防守端,本场比赛勇士全队共抢到了15个前场篮板,比雷霆多出了1倍还有余,制造了杜兰特8次失误;进攻端,加强内线进攻,斯佩茨+艾泽力合力砍下了25分,要知道上一场比赛他们二人共出战了14分钟,仅得到了4分。

对于勇士球迷来讲,主场大胜将系列赛大比分追至1-1平,或许并不值得庆祝。他们庆祝的标准应该是夺回主场优势,甚至客场屠杀雷霆。但请放心,从今天起,这支勇士已重返夺冠第一梯队,如果没有意外,晋级总决赛只是时间问题。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HTHChahaalong)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当被GDP最后一场球刷屏时 最可怜的是这个老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