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搅恒大好戏!命巴萨留魔翼 四大死党曝光

梅西搅恒大好戏!命巴萨留魔翼 四大死党曝光

梅西要巴萨(官网 数据) 留下阿尔维斯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巴西后卫阿尔维斯是中超豪门广州恒大的目标,为了追求这名铁卫,恒大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恒大的转会计划恐因梅西而泡汤,来自西班牙《每日进球》的消息称,梅西要求巴萨管理层留下阿尔维斯,在阿根廷球星插手的情况下,巴萨很可能继续留下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已经33岁,但是这名巴西后卫依然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本赛季,他在西甲、欧冠和国王杯赛场代表巴萨出场42次,各项赛事送出8次助攻,依然保持着不俗的竞技状态。不过阿尔维斯的未来却打上问号,毕竟中超的土豪广州恒大开出了一份极具诱惑力的合同。

西班牙《每日进球》则披露,梅西希望阿尔维斯继续留在诺坎普球场,而他也将这样的想法告诉了巴萨管理层和恩里克。梅西在巴萨的话语权可想而知,既然他发话了,那么巴萨管理层肯定会慎重考虑阿尔维斯的未来,不出意外的话,这名巴西铁卫还将继续留在巴萨,而据悉,路易斯-恩里克也明白,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想要找到一位阿尔维斯的替代者是很有难度的。

阿尔维斯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在梅西盛情挽留的情况下,巴西人也很可能拒绝来自中超的报价。《每日进球》指出,梅西在巴萨更衣室里有四大死党,分别是阿尔维斯、苏亚雷斯、马斯切拉诺(数据)和皮克,四个人的关系非常好,也是梅西在场上的好战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