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神射接受视力矫正手术 下季有望恢复准星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被中国球迷调侃为“铁林”的马刺神射手丹尼-格林在圣安东尼奥接受了激光视力矫正手术,原来,格林打铁还真是有客观原因,在矫正完视力后,格林下赛季也有望重新找回自己的准星。

马刺神射接受视力矫正手术  下季有望恢复准星

格林接受手术

自从2010-11赛季加盟马刺以来,丹尼-格林逐渐成为联盟中最好的射手之一,不过本赛季常规赛,格林却难以找到准星,37.6%的投篮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最差,而33.2%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在三分球出手超过200次球员里位列倒数第11。

在季后赛里,格林的状态有所回暖,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1%,为职业生涯最高,但在赛季大部分时间里,格林都难以找到理想的投篮感觉,这里面隐藏着很多的原因,或者是格林自身的节奏出现了问题,又或者是对手的防守对他产生了巨大的干扰,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格林的视力出现了问题,他根本无法看清篮筐。

在去年夏天和马刺签订了一份四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后,格林也成为了这支球队外线的关键一员,为了长远计划考虑,格林也决定,用激光手术的方式来矫正自己的视力问题。

最近,格林前往圣安东尼奥的曼里克视力矫正中心,接受激光视力矫正手术,该视力恢复中心也在社交网站贴上了一些格林治疗的照片,并对其手术成功进行了祝贺:“恭喜格林拥有一对鹰眼,也感谢曼里克博士的努力,我们的团队以及你的球迷都为你感到开心,曼里克博士在这里与你同在。”

NBA当中,近视眼的球员着实不在少数,许多球员都戴着隐形眼镜在场上作战,而还有一些,这是拒绝做“眼镜侠”,譬如在2011年,韦德便接受了激光视力矫正手术,此后,詹姆斯也完成了相似的手术,用于恢复视力。对于格林这样依靠投篮吃饭的人来说,矫正视力更具意义,下赛季,他也有望重新恢复自己的准星,“铁林”这个绰号望成过去式。

(猫大熊)

马刺神射接受视力矫正手术  下季有望恢复准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