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牌回归!阿联与国家队会合 全主力只差周琦

头牌回归!阿联与国家队会合 全主力只差周琦

阿联回归男篮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已于5月18日傍晚抵达宁波北仑与中国男篮会合,而后卫赵继伟也在当日完成报到。正在美国参与NBA球队试训的周琦则将推迟归队时间,预计5月24日左右归队。

中国男篮于5月16日前往宁波北仑展开第二阶段的封闭集训,这是备战奥运会最后一次封闭训练,全部主力球员都将参与,时间长达18天。

虽然人员基本齐整,但男篮阵中目前也存在不少的伤病情况,中锋王哲林虽然早已归队,但膝盖的伤势导致他仍然无法参与对抗训练,刚刚归队的赵继伟的肩伤也没有痊愈,而内线悍将李晓旭已经因伤返回辽宁,后卫刘晓宇也因伤被下调到国奥队,他已直接前往香港进行治疗。与刘晓宇一起下调国奥队还有后卫方硕,与此同时,国奥队的后卫赵大鹏已经回归到国家队。此外,有伤在身的贺天举也一直没有到国家队报到。

根据男篮领队之前透露的归队日期,周琦5月20日左右就会回到国家队。但是,根据最新的情况,周琦由于要参与多支NBA球队的单独试训,他将推迟回国家队报到的时间,预计在5月24日左右才能归队,而这已经得到中国男篮方面的同意。这显示出中国男篮在对待球员特殊情况时的人性化处理。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