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么早说再见!本西奇德尔波特罗双双退出法网

[摘要]除了本西奇、德尔波特罗两位退出法网外,费德勒的背伤有恶化趋势,对于法网,费德勒还在挣扎,出战成疑。

这么早说再见!本西奇德尔波特罗双双退出法网

年仅19岁的瑞士新星本西奇(资料图)

费德勒和他的球迷们还在挣扎,可有几位名将提前与今年的罗兰·加洛斯说再见了。其中一位是费德勒的老乡,瑞士新星本西奇。

这位世界前十中最年轻的选手退赛的原因同样是背伤。在今年二月份的圣彼得堡站决赛输给文奇之后,本西奇在接下去参加的五项比赛中只收获了一场胜利,查尔斯顿站之后,这位19岁的新星就高挂免战牌,缺席了法网前的整个欧洲红土赛季,所以这次宣布退赛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虽然在赛场上暂时陷入低谷,但本西奇的长期发展还是被外界看好。

本赛季状态一直不好的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也宣布退出了今年法网的争夺。丹麦姑娘退赛的原因是右脚踝的伤势。饱受伤病困扰的本赛季对沃兹尼亚奇来说相当艰难,澳网首轮出局创造了史上最差战绩,目前世界排名已跌落到了34位。上个月,沃兹尼亚奇就因为脚踝的伤势退出了伊斯坦布尔站以及联合会杯的争夺。

另外一位早早宣布退赛的名将是德尔波特罗。在因伤告别赛场将近两年后,他在今年二月份宣布复出,并在马德里大师赛上击败了当红炸子鸡蒂姆。不过这并未能让他走上罗兰·加洛斯,而是决定将参赛重心转移到草地赛事。

他表示,“我要对罗兰·加洛斯的粉丝们说声抱歉,今年我不能参赛了,我们2017年再见。我们决定更明智的选择是开始为草地赛季做准备,我希望可以打尽可能多的比赛。”此外,他还表达了参加戴维斯杯的意愿:“如果队长让我参赛,那么我会去意大利打戴维斯杯。”

这么早就说再见,夹杂着多少不得以的无奈。但也许,说再见,是为了更好的归来吧。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