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20日参加灰熊试训 再度推迟回国家队时间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篮球内幕网》报道,周琦不仅吸引了凯尔特人等球队的关注,他也吸引了灰熊队的兴趣,明天(北京时间5月20日)他就会参加灰熊队的试训。而为了能够参加更多NBA球队的试训,周琦还再一次推迟了回国家队报到的时间。

周琦20日参加灰熊试训 再度推迟回国家队时间

周琦将接受灰熊试训

周琦今天参加了凯尔特人队的试训,据悉,凯尔特人队邀请了12位潜力新秀参加试训,他们对周琦非常看重。凯尔特人官网更是表示,本次试训最令人感兴趣的新星可能就是周琦了,因为他的身高是参加试训球员中最高的。“我去过中国看他打球,”凯尔特人球员人事主管奥斯丁-安吉说,“几年前我们就已经知道他,他可能是中国篮坛第三或第四出名的球员了,今天能够对他进行试训感觉很棒。”

不管在凯尔特人队的试训情况如何,反正周琦的试训是停不下来了,据《篮球内幕网》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中透露:“灰熊队明天将对周琦、特雷-刘易斯、贾伦-琼斯、吉米-加文、帕特里西奥-加里诺、奥克塔维厄斯-埃利斯进行试训。”

不过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灰熊队只有首轮第17顺位和第二轮总第57顺位这两个选秀权,这两个选秀权似乎都不太可能选择周琦,毕竟第17顺位太高了,而第57顺位又太低了。但是如果周琦能够加盟灰熊队,那么对于他的成长来说还是很有帮助作用的,毕竟灰熊队拥有马克-加索尔这种全能型的外籍球员,而且还有扎克-兰多夫这种类型的技术流。

今天有消息传出,说凯尔特人队有意在首轮选择周琦。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队在首轮拥有第3顺位、第16顺位和第23顺位三个选秀权,在第二轮更是拥有第31顺位、第35顺位、第45顺位、第51顺位和第58顺位五个选秀权,看起来他们选中周琦的可能性的确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参加更多NBA球队的试训,周琦再度推迟了回国家队报道的时间,他可能要在5月24日左右才会回国。此前在参加完芝加哥选秀联合训练营之后,周琦最初将回国时间推迟到5月20日左右,可是如今又要参加灰熊队的试训,所以他再一次推迟了回国时间。好消息是国家队对周琦参加NBA球队试训是抱着支持的态度,而周琦也表示为国家队出战是他的至高荣誉。

(掌擂)

周琦20日参加灰熊试训 再度推迟回国家队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