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受邀参加凯尔特人试训 绿军首轮选大魔王?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正在美国备战2016年选秀的周琦今天参加了凯尔特人队试训,跟他一起参加试训的包括多个青年才俊,凯尔特人对周琦的实力进行了评估。

周琦将接受凯尔特人试训 高层曝观察他已很久

周琦将参加凯尔特人试训

今年选秀,凯尔特人将扮演“新秀收割机”的角色,他们在首轮拥有第3、第16和第23三个选秀权,在第二轮更是拥有第31、第35、第45、第51和第58共计五个选秀权。充足的选秀权使得凯尔特人将拥有多种选择,他们既可以交易,也可以留作自用。

“过去在选秀中,在每个顺位区间都出现过建队基石级别的球星,”凯尔特人球员人事主管奥斯丁-安吉表示,“这就是拥有多个选秀权的好处,我们可以拥有多种灵活选择。”

据悉,凯尔特人邀请了12个潜力新秀参加试训,他们对周琦非常看重。凯尔特人官网表示,本次试训最令人感兴趣的新星可能就是周琦,因为他的身高是参加试训球员中最高的。

周琦不只是拥有身高,他还有柔和的手感以及出色的盖帽能力,因为这些特质,周琦在很久以前就进入了凯尔特人考察范围。

“我去过中国看他打球,”奥斯丁-安吉说,“几年前我们就已经知道他,他可能是中国篮坛第三或第四出名的球员了,今天能够对他进行试训感觉很棒。”

眼下,周琦的语言沟通能力也许是其一大障碍,但是安吉表示,这些不会影响他们对周琦的评估,因为在球场上,技术实力才是第一位的。安吉说:“现在的周琦跟我读高中刚开始学西班牙语时差不多,不过他对篮球的领悟能力非常强,学习速度也很快。”

此前,周琦已经接受过各项体测。周琦的身高、站立摸高、臂展在所有试训新秀中都高居第一位,2米33的臂展尤其恐怖。而在动态体测中,周琦展示了不错的运动能力以及投篮能力,他的射程令人惊叹。

此前,美媒体曾预测,手握8个选秀权的凯尔特人最可能选择周琦。从需求的角度,周琦的特点很适合凯尔特人,虽然周琦基本无可能在第三顺位被选中,但凯尔特人不是没可能用第16或第23顺位来选择周琦,增加内线厚度。

另外,凯尔特人也可能会将部分选秀权打包进行交易,奥斯丁-安吉的父亲、凯尔特人篮球事务运营总裁丹尼-安吉此前表示,他希望能够引进大牌球星,若机会合适,他们会将选秀权拿来作为换大牌的筹码。

(从一打到五)

曝凯尔特人或首轮选周琦 高层曝已关注他很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