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公布欧洲杯31人名单 北京国安锋霸入选

土耳其公布欧洲杯30人名单 北京国安锋霸入选

国安锋霸入选土耳其欧洲杯大名单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土耳其主教练特里姆周三公布欧洲杯31人大名单,伤愈复出的多特蒙德中场沙欣、巴萨(官网 数据) 中场阿尔达-图兰顺利入选,北京国安前锋伊尔马兹也入选这一名单。

本届欧洲杯,土耳其与西班牙、捷克、克罗地亚同分在D组。欧洲杯前,土耳其将与英格兰、黑山、斯洛文尼亚进行热身赛。费内巴赫门将德米雷尔未能入选,这意味着巴巴詹将以主力门将身份出战欧洲杯。从未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过的18岁新星埃姆雷-莫尔也被招入这一名单。

土耳其31人名单:

门将:乌拉尔(埃斯基谢希尔体育)、特金(布尔萨体育)、基夫拉克(特拉布宗体育)、巴巴詹(伊斯坦布尔)

后卫:戈努尔(费内巴切)、厄兹拜拉克利(费内巴切)、恰利克(根克勒比利吉)、卡格拉尔(阿特诺度)、哈坎-巴尔塔(加拉塔萨雷)、托帕尔(费内巴切)、卡亚(加拉塔萨雷)、阿齐兹(布尔萨体育)、埃尔金(费内巴切)、科伊巴西(贝西克塔斯)

中场:莫尔(北西兰)、托雷(贝西克塔斯)、申(费内巴切)、厄兹特金(加拉塔萨雷)、恰尔汗奥卢(勒沃库森)、特德米尔(伊斯坦布尔)、沙欣(多特蒙德)、厄兹亚库普(贝西克塔斯)、图凡(费内巴切)、伊南(加拉塔萨雷)、波图克(费内巴切)、阿尔达-图兰(巴塞罗那)、沙汗(贝西克塔斯)

前锋:伊尔马兹(北京国安)、托松(贝西克塔斯)、埃尔丁(甘冈)、马尔勒(美因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