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召开国足备战会 14城市可申办12强赛比赛

据新华社电

18日,中国足协“国家队备战工作媒体座谈会”在京召开。据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介绍,有14座城市符合申办国足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主场比赛的要求。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申办截止时间,共有15座城市报名,但深圳未能通过审核。据张剑介绍,符合申办要求的14座城市分别是北京、沈阳、天津、大连、西安、重庆、武汉、长沙、南京、广州、南宁、贵阳、昆明和曲靖。31日前,中国足协将发布申办陈述会议通知,由相关城市参加陈述,足协将会派出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家队主教练和纪检人员组成的考评组,对国家队主场、赛程和承办城市的比赛场馆情况、交通保障等综合因素进行详细评估,最终确定候选城市名单,并上报给亚足联。根据亚足联规定,亚足联将对中国足协申报的城市进行检查,通过之后才能正式确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