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宣布夏季联赛参赛队 火箭勇士7月激战赌城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NBA官方宣布了夏季联赛的参赛球队。其中规模最大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有23支NBA球队和1支发展联盟球队参加,火箭勇士都将现身赌城,快船尼克斯则选择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奥兰多和犹他州3个地方打响。其中拉斯维加斯规模最大,参赛球队质量最高,选秀签位前十的球队,都将前来赌城参赛。去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持续11天,共67场比赛,最终女教头贝基-哈蒙率领马刺夺冠。当时的这届赛事,创下了夏季联赛有史以来的收视、总到场观看人数和单场观众等一系列纪录。

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在当地时间7月8日到18日之间进行,延续之前的锦标赛赛制,最后产生一个冠军球队。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几乎均前来参加,包括11支季后赛球队,其中3支目前正在打分区决赛,分别是勇士、骑士猛龙。另外,以拥有状元签的76人为代表,共有11支拥有乐透签的球队,将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夏季联赛是联盟边缘球员争取NBA打球合同的机会,更是新秀展示实力的舞台。像两届MVP得主库里、最近两个赛季的最佳新秀得主唐斯和维金斯,都曾参加过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火箭是拉斯维加斯胜率纪录的保持者,他们参赛战绩达到31胜12负,胜率高达72.1%,马刺和勇士分列2、3位。

今年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24支球队分别为火箭、马刺、勇士、太阳凯尔特人国王公牛掘金奇才灰熊、猛龙、热火爵士篮网开拓者、骑士、小牛雄鹿森林狼老鹰、76人、湖人、鹈鹕和发展联盟联队。

相比之下,奥兰多和犹他夏季联赛的规模要小很多。犹他夏季联赛仅有4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凯尔特人、马刺、76人和爵士,而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的代表球队是快船和尼克斯。(肖恩)

NBA宣布夏季联赛参赛队 火箭勇士7月激战赌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