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模拟选秀:西蒙斯状元 周琦太瘦无缘首轮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文/Chad Ford ESPN资深作者) 在乐透抽签结果之后,ESPN选秀专家查特-福德推出了最新版的模拟选秀。福德并没有把中国球员周琦排进首轮,他之前表示多支球队有意周琦,但也担心他身材偏瘦。

ESPN模拟选秀:西蒙斯状元 周琦太瘦无缘首轮

1、本-西蒙斯76人

76人前总经理辛基苦心经营,终于在乐透抽签大会上取得收获,他们赢得了状元签。接下来,76人需要在西蒙斯和英格拉姆之间做出选择,目前来看,前者当选状元的机会更大。76人需要一个组织者,而主帅布在澳大利亚执教期间,就已经了解过西蒙斯。

2、英格拉姆湖人

对湖人而言,获得榜眼签是一个很棒的结果,他们不仅可以获得未来超级巨星,而且不用考虑到底是选西蒙斯还是英格拉姆(选76人剩下的即可)。有许多总经理都曾表示,他们希望能够抽中榜眼签。如果76人选择西蒙斯,那英格拉姆将会加盟湖人,球队正需要一个像他那样的锋线球员。英格拉姆有机会成为下一个杜兰特类型的球员。

3、穆雷凯尔特人

西蒙斯和英格拉姆是选秀大会上最好的两个球员,而且比其他球员高一个等级。凯尔特人或许会交易探花签,如果留下选秀权,安吉可能会在莫雷、邓恩和希尔德之间选择。穆雷的投篮和全面性能够吸引凯尔特人,不过他即便被选中,也有可能被交易走。

4、德拉甘-本德(太阳

本德是一个能够拉开空间的四号位球员,他在很多方面像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许多总经理认为本德是选秀大会上第3好的球员。

5、邓恩(森林狼

森林狼新帅锡伯杜防守型主帅,球队或许会选防守更出色的邓恩。如果选择邓恩,森林狼就会有更多的可操作性,比如交易走卢比奥。

6、希尔德(鹈鹕)

埃里克-戈登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鹈鹕需要一个射手,希尔德正适合。

7、艾伦森(掘金

掘金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他们会选择剩余新秀中最好的球员。艾伦森是一名能投篮,能抢篮板的球员,他是一个更保险的选择。

8、杰伦-布朗(国王

9、克里斯(猛龙

10、波尔蒂儿(雄鹿

11、拉比希尔(魔术

12、考克曼兹(爵士

13、瓦伦廷(太阳)

14、戴维斯公牛

(肖恩)

ESPN模拟选秀:西蒙斯状元 周琦太瘦无缘首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