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正式放弃姚明恩师 跑轰大师成头号候选人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美国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姚明恩师小范甘迪已经不再是火箭主帅的候选人。而此前,德安东尼接受了火箭的第二轮面试,他目前处于竞争者中的领跑位置。

火箭放弃小范甘迪

火箭放弃小范甘迪

作为ESPN头号解说,小范甘迪近来萌生了重新出山执教的想法,并且愿意重返休斯敦,与球队再续前缘。但在经过数周的传闻之后,双方已经确定没有联手的可能性。

以总经理莫雷为首的火箭管理层,非常支持小范甘迪再度执教火箭。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对待这一问题上有些犹疑。而最终,火箭上下达成了一致,他们希望能选择一位风格与小范甘迪不同的主帅。

与此同时,以进攻为主的德安东尼,进入了火箭的视野,而且双方的接触非常顺利。在此前,火箭已经对德安东尼进行了第二轮的面试。根据之前报道,火箭这次选择主帅,候选人非常多,而球队这么快就二度面试德帅,也看得出来球队对他的重视程度。

沃神更是爆料,德安东尼现在不仅是火箭主帅的头号候选,而且球队已经开始在寻找合适的助理教练,在将来加入德安东尼的教练组。也就是说,如果一切顺利,火箭新任主帅很有可能就是德安东尼。当然在做出正式决定之前,火箭还会二度面试更多的主帅。

德安东尼今年65岁,是一名强调跑轰进攻的主教练,他执教生涯取得455胜426负的战绩,胜率达到51.6%。德安东尼曾在太阳队取得辉煌,率队成为联盟豪强,但此后执教尼克斯湖人,他过得并不如意,被球队提前炒鱿鱼。

太阳时期,德安东尼让纳什成为了两届MVP控卫,他还在执教纽约期间,挖掘出了“林疯狂”。如果德安东尼执教火箭,哈登有望成为受益者,在一个进攻更加自由的体系中,有足够球权的哈登,有望打出更漂亮的数据和更好的表现。但德安东尼能否让火箭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这还是个未知数。

至于火箭旧帅小范甘迪,他今年54岁,以防守著称,曾经执教姚明和麦蒂领衔的那支火箭队。4个赛季中,小范甘迪有两个赛季都率领火箭取得了至少50胜。时至今日,小范甘迪仍然住在休斯敦。(肖恩)

火箭正式放弃姚明恩师 跑轰大师成头号候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