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丰收!勇士队再得大奖 三获殊荣成联盟唯一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ESPN报道,勇士再次成了赛季各大奖项评选的大赢家。继库里获得MVP和“魔术师”约翰逊奖、科尔当选为最佳主帅后,勇士又荣膺布莱恩-麦金泰尔奖,表彰该队公关团队在处理媒体关系方面的出色表现。

勇士公关团队遭受表彰

勇士公关团队遭受表彰

勇士的公关团队由球队公共关系副总裁雷蒙德-莱德、高级总监丹-马丁内斯、高级经理布雷特-温克尔和助理马特-内斯内拉组成。本赛季,勇士公关团队展现了友好态度、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准,获得了美国职业篮球作家协会的认可,荣膺布莱恩-麦金泰尔奖。

这也是该奖项自2006-07赛季成立以来,勇士队第3次获此殊荣。在整个联盟中,勇士是唯一一支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球队。可见,勇士不仅在场上追求成绩,也非常注重在场外与媒体处理好关系,正在成为成功球队的典范。

除了勇士之外,活塞黄蜂猛龙太阳,也进入了布莱恩-麦金泰尔奖的最终候选名单。

附历年获得布莱恩-麦金泰尔奖球队:

2006-07赛季 太阳

2007-08赛季 猛龙

2008-09赛季 开拓者

2009-10赛季 勇士

2010-11赛季 步行者

2011-12赛季 雄鹿

2012-13赛季 步行者

2013-14赛季 勇士

2014-15赛季 猛龙

2015-16赛季 勇士

(肖恩)

大丰收!勇士队再得大奖 三获殊荣成联盟唯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