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震业吃玉米再被调侃 奥运或弃200米保接力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记者徐思佳)5月18日,2016年国际田联挑战赛北京站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在鸟巢压轴举行,美国名将加特林以9秒94的佳绩夺得冠军,谢震业获得第三名,10秒12的成绩达到了奥运A标同时也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赛后谢震业透露,里约奥运自己可能将放弃200米保100米和接力。

真人秀吃玉米“出糗”再被调侃

前不久,一档体育真人秀节目让4x100米接力的四个中国飞人又火了一把。节目中,谢震业被很多网友冠上了颜值担当的称号,在趣味接力赛跑的环节中,身穿兔子装吃玉米的谢震业呆萌出糗的一幕让大家直呼可爱。

“是不是因为吃玉米太慢被说了所以这次表现得好了?”发布会上,面对调侃的谢震业也特意提到了真人秀节目对他的调节作用。“吃玉米这个挺有意思的,算是个休闲的活动,是个不错的调节,作为一个调节手段挺好的。”

虽然节目中表现得呆萌,但是赛场上的谢震业却变得越来越霸气,今年的波特兰室内世锦赛,谢震业在单项项目上有所突破,夺得第四名,今晚的比赛谢震业又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奥运或弃200米保接力

波特兰室内世锦赛之后,在腾讯体育的专访中,谢震业提到自己还是倾向于练200米,希望自己在100米和200米项目上都尽量争取一下,尽可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但是在今晚的赛后发布会上,谢震业直言自己在里约奥运会上可能放弃200米项目。

“今年的200米练得比较少,可能今年奥运不会再跑200米,而是会以100米和接力为主。”谢震业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