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雷霆胜勇士不意外 韦少一特质可夺冠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或许很多人并没想到,雷霆在西部决赛首战中客场战胜勇士,抢得主场优势。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则连续发布推特称赞雷霆众将的表现,“魔术师”直言雷霆赢勇士并没有让他感到意外,并表示韦斯特布鲁克的沉着冷静能帮助雷霆拿到总冠军。

魔术师:雷霆胜勇士不意外 韦少一特质可夺冠

“魔术师”约翰逊

韦少昨天上半场手感不佳,8投仅1中拿到3分,但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韦少在第三节终于找到手感,单节独取19分,而且整场比赛拿到27分、12次助攻和7次抢断,抢断数创雷霆队史季后赛纪录。“魔术师”约翰逊专程为韦少点赞,“韦斯特布鲁克下半场的表现为雷霆奠定基调,尤其第三节拿到19分,他的沉着冷静可帮助雷霆拿到总冠军。”

韦少的表现固然神勇,而杜兰特的发挥也非常关键,阿杜在终场前30.7秒命中关键球,帮助雷霆先拔头筹,KD全程贡献26分10篮板。杜兰特和韦少组成的“王炸组合”力压“水花兄弟”,而雷霆其他球员诸如伊巴卡亚当斯的表现对于胜利同样重要,对此“魔术师”约翰逊说道,“韦少、杜兰特和雷霆角色球员都完成了一场神奇的比赛。”

许多人或许对雷霆先胜勇士一场感到意外,但“魔术师”约翰逊并不这么想,“雷霆战胜勇士并没有让我感到震惊,因为他们延续了和马刺系列赛的伟大表现。”

在勇士输掉首场比赛之后,ESPN预测勇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仅为47%,这也是勇士季后赛晋级概率首次低于50%。而西部决赛第二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19日继续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进行,这场比赛对于勇士而言不容有失。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雷霆胜勇士不意外 韦少一特质可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