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宏兴庞大阵容出席听证会 足协暂时无处理结果

宏兴庞大阵容出席听证会 足协暂时无处理结果

谢鹏飞 挂彩

上周三,在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与江苏苏宁比赛结束后,苏宁多名球员遭到宏兴球员围攻,同时看台上的工作人员也被一群身穿迷彩服的人拳打脚踢。昨天,双方俱乐部在中国足协召开听证会,继续陈述各自的证据和诉求,而会议结束,中国足协依旧没有给出处理结果。

上周五,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联合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等相关部门召集江苏苏宁以及武汉宏兴两家俱乐部和江苏省足协、武汉市足协代表赴京进行情况说明。因为此次事件事实相对明确,所以当时江苏方面的情况说明时间只有几十分钟,与会的江苏代表也希望足协的处理意见能够保证赛场公平,维护足球比赛正常的秩序,根据事实证据,进行最严厉的处理,并且希望尽快处理此事,尽可能减少此事给中国足球带来的负面声音。接下来宏兴方面的陈述时间较长,武汉宏兴俱乐部总经理黄承高表示俱乐部已经对相关球员内部处理,把确认参与打架的5名球员开除出队。

本周一,双方递交了书面陈述。昨天,中国足协也召开了听证会,双方继续向足协进行陈述。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昨天听证会的宏兴方面派出了多达十多人的庞大“阵容”,而苏宁方面出席的领导只有总经理刘军一人。在接受采访时,刘军表示:“听证会苏宁依然陈述事件事实,提出自己的诉求,足协应该还要继续调查,所以暂时不会有结果。”而记者追问苏宁具体的诉求是什么,刘军并未透露。据记者了解,苏宁在近期也做了很多工作,除了向各方面调查取证当天发生的事实外,还请了法律顾问给出专业指导意见,苏宁方面也期待中国足协能给出合理、公正的结果。

截至记者发稿前,足协关于“宏兴事件”的处罚结果并未公布,全国球迷和足球人也都急切期盼中国足协能够尽快给出事件的处理意见。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黄启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