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美国专家预测NBA选秀 周琦进首轮成定局

四大美国专家预测NBA选秀 周琦进首轮成定局

周琦联合试训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美国著名篮球网站basketballinsiders的四名专家在2016年NBA选秀抽签仪式结束之后的第一时间对2016年选秀进行了最新的模拟预测。四名专家都看好中国球员周琦首轮被NBA球队选中,预测顺位在首轮22位到28位之间。

Alex Kennedy是四位专家中最看好周琦的一位,他认为周琦将在首轮第22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Steve Kyler预测周琦在首轮第26位被费城76人摘得。Joel Brigham和Moke Hamilton的观点一致,他们都认为周琦会在首轮第28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挑走。

据介绍,这四位预测选秀顺位的NBA专家都是资深的媒体从业者。Steve Kyler是basketballinsiders网站的创始人,跟踪NBA长达18个赛季。Alex Kennedy是该网站主编,关注NBA联赛9年。Moke Hamilton和Joel Brigham都是网站的资深撰稿人,分别报道NBA联赛6年和11年。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