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豪门有意前骑士主帅 功勋教头或重返欧洲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季后赛已经到了最后关头,一些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或是已经遭到淘汰的球队,已经开始了下赛季的准备工作,目前赋闲的名帅们不仅可以选择NBA中的球队,还有可能收到来自欧洲联赛的邀请。

欧洲豪门有意前骑士主帅 功勋教头或重返欧洲

拉特又收到了来自巴塞罗那的邀请

作为曾今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主帅,大卫-布拉特已经不需要证明他自己的执教能力,虽然本赛季遭到球队解雇,不过大卫-布拉特依然十分抢手,除了火箭尼克斯森林狼魔术等NBA球队向其发出邀请之外,如今来自西班牙的豪门球队巴塞罗那也对这位曾经在欧洲取得成功的功勋教头十分感兴趣。

对于欧洲联赛,大卫-布拉特可谓是轻车熟路,在2014年开始执教克里夫兰骑士队之前,大卫-布拉特正是在欧洲另一支豪门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效力,作为以色列篮坛的霸主,他们史上获得过48次以色列联赛冠军,6次捧起欧洲冠军奖杯。不仅如此,大卫-布拉特还曾在2007年率领俄罗斯队夺取男篮欧锦赛冠军,堪称真正的欧洲冠军主帅。

虽然在欧洲赛场战功赫赫,不过大卫-布拉特在来到NBA执教之后,却并不太顺利,上赛季带领骑士队在总决赛中不敌金州勇士队,而本赛季即便是在常规赛战绩稳居东部第一的时候,大卫-布拉特也遭到了球队的解雇。虽然坊间有传闻称大卫-布拉特的下课,是詹皇逼宫的结果,但詹姆斯对此并没有承认。

大卫-布拉特的执教能力自然不用过多赘述,作为欧洲著名的战术大师,在进入NBA之后大卫-布拉特并没有展现出他的执教能力,相反的反而被骑士扫地出门,虽然所有人都明白这是勒布朗的主意,但看看泰伦卢现在在骑士混的风生水起,也反映出一个事实,欧洲名帅在NBA并不受待见。传统文化的不同导致他们很难处理一些问题。

如今,大卫-布拉特收到了来自欧洲联赛的邀请,相信这位曾经在欧洲取得过成功的教练也会仔细斟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卫-布拉特的选择面还是很广,想要留在NBA,魔术、森林狼、火箭等球队都是候选,但风险也越大。相比于NBA,大卫-布拉特对于欧洲联赛无疑更加熟悉,如果对于留在NBA没有信心,重返欧洲执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洲豪门有意前骑士主帅 功勋教头或重返欧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