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否认骑士乃三分大队:我们不愿贴那种标签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今年的季后赛,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三分神准,让很多人都颇为惊叹,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并非是一支三分大队。

詹皇否认骑士乃三分大队:我们不愿贴那种标签

詹皇否认骑士是三分大队

不管今年的季后赛中,骑士出手了多少记三分球,这其中他们又命中了多少,在勒布-詹姆斯看来,他们并不是一支三分大队。“我们是一支平衡的队伍,并不是以外线投射为主攻方向的队伍。我们会注重比赛的方方面面,包括禁区内,也包括三分线外,”詹姆斯说道。

今年的季后赛中,骑士的三分投射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场均出手36.3次三分球,场均命中16.8记三分,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2%,这三项数据,都排名联盟的第一位。而在常规赛期间,骑士队的场均三分出手次数只排在联盟的第三位,场均命中次数排在联盟的第2位,三分球命中率位居联盟的第七位。

骑士阵容中藏有众多的三分射手,今年的季后赛中,钱宁-弗莱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7.1%,欧文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8%,理查德-杰弗森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3.3%,JR-史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为50.8%,香珀特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6.2%,凯文-乐福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4.4%。

在东部半决赛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骑士队在系列赛第二场投中了创造NBA历史的25记三分球,但詹姆斯仍然拒绝承认他们是一支三分大队。

“我不认为我们是那样的球队,”詹姆斯说道。“显然的是,我们有那种三分精准的球员,但那并不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我们一直都觉得,我们是一支在进攻端十分平衡的球队。如果你觉得我们投了很多的三分,同时我们也投进了那么多的三分,那我们的进攻一定是先从内线打起的,然后球才会分给外线。我们并不是一支三分大队,我们不想被贴上那样的标签。”

东部决赛中,骑士将面对多伦多猛龙队,对于骑士来说,这轮系列赛,三分球对于他们的取胜仍然十分重要。今年的季后赛中,骑士队场均可以命中16.8记三分,而猛龙队场均只能命中6.6记三分。

(格桑)

詹皇否认骑士乃三分大队:我们不愿贴那种标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