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升级附加赛-赫尔城谢周三晋级争英超资格

英冠升级附加赛-赫尔城谢周三晋级争英超资格

谢周三庆祝晋级附加赛决赛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15-16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的半决赛结束。赫尔城总分3比2淘汰德比郡,谢周三总分3比1力克布莱顿。赫尔城将和谢周三争夺最后一个升入英超的名额。对于两支球队而言,下赛季英超的新电视转播合同生效后,一个参赛名额最低价值就值2亿英镑。所以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2亿对决。

布莱顿1-1(总分1-3)谢周三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谢周三主场2比0击败布莱顿,这让他们占得晋级先机。第3分钟,斯卡拉克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10分钟,诺凯尔特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布莱顿险些破门。第16分钟,巴尔多克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威尔逊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诺凯尔特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19分钟,布鲁诺接应传球头球摆渡,敦克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布莱顿1比0领先谢周三。第28分钟,亨特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华莱士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谢周三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6分钟,斯卡拉克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1分钟,斯卡拉克传中,布鲁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斯卡拉克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威尔逊再射打偏。第76分钟,基兰-李传中,纽西乌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5分钟,卡亚尔传球,威尔逊的左脚射门打偏。第87分钟,班南妙传,纽西乌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0分钟,敦克头球摆渡,诺凯尔特小禁区内攻门打偏。第93分钟,卢阿卢阿传球,威尔逊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双方1比1战平,谢周三总分3比1淘汰布莱顿晋级附加赛最后的决赛。

布莱顿(4-4-2):13号斯托克戴尔/2号布鲁诺、3号格里尔(77分钟,23号罗塞尼奥)、5号敦克、12号盖坦-邦/7号卡亚尔、27号诺凯尔特、36号塞德维尔、38号斯卡拉克/9号巴尔多克(61分钟,30号卢阿卢阿)、21号威尔逊

谢周三(4-4-2):1号韦斯特伍德/5号洛文斯、15号里斯、32号亨特、36号普迪尔/20号基兰-李、21号洛佩斯(46分钟,4号哈钦森)、33号华莱士(66分钟,17号赫兰)、41号班南/14号霍珀(71分钟,9号纽西乌)、45号福雷斯蒂埃里

赫尔城0-2(总分3-2)德比郡

双方首回合交锋,赫尔城客场3比0大胜德比郡,一只脚几乎已经踏入附加赛的决赛。第6分钟,魏曼传球,拉塞尔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马丁头球摆渡,拉塞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封堵,随后拉塞尔再射命中左下角,德比郡1比0领先赫尔城。第17分钟,拉塞尔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拉塞尔传中,科奥格头球攻门顶偏。第30分钟,拉塞尔头球摆渡,布莱森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罗伯特森忙中出错不慎自摆乌龙,德比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7分钟,罗伯特森传球,阿贝尔-埃尔南德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2分钟,利沃摩尔头球摆渡,迪亚梅的远射打偏。第69分钟,布莱森分球,休斯的远射打飞。第71分钟,沙克尔传球,马丁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休斯妙传,因斯远射打偏。第80分钟,斯诺德格拉斯角球传中,库蒂斯-戴维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88分钟,斯诺德格拉斯的射门被门将化解。最终,德比郡2比0战胜赫尔城,但仍以总比分2比3遭到淘汰,赫尔城晋级决赛,将和谢周三争夺最后一个升入英超的名额。

赫尔城(4-4-2):16号雅库波维奇/2号奥杜巴约、21号道森、6号库蒂斯-戴维斯、26号罗伯特森/27号艾尔莫哈马迪、8号哈德尔斯通(52分钟,7号梅勒)、14号利沃摩尔、10号斯诺德格拉斯(95分钟,12号马奎尔)/17号迪亚梅(92分钟,11号克鲁卡斯)、9号阿贝尔-埃尔南德斯

德比郡(4-3-3):17号卡森/2号克里斯蒂、6号科奥格、14号沙克尔、29号奥尔森(90分钟,20号卡马拉)/4号布莱森、8号亨德里克、19号休斯/24号魏曼(60分钟,23号因斯)、9号马丁、11号拉塞尔(83分钟,10号达伦-本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