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综述:墨尔本1-1全北 浦和主场1-0胜首尔

亚冠综述:墨尔本1-1全北 武磊难救主上港落败

武磊进球难救上港

腾讯体育讯 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1-1战平韩国的全北现代,浦和红钻在主场1-0小胜小组赛阶段极为强势的首尔FC。中超球队上港对阵东京FC,武磊虽然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水沼宏太的梅开二度还是让上港1-2落败,鲁能在主场和悉尼FC1-1握手言和。西亚区,前富力外援哈默德建功,阿尔贾希在卡塔尔德比战中4-0横扫莱赫维亚,阿联酋纳斯尔4-1战胜泰拉克托,阿尔希拉尔则和塔什干火车头0-0闷平,阿尔艾因和佐伯阿汉1-1握手言和。

墨尔本胜利(澳洲)1-1全北现代(韩国)

墨尔本胜利小组赛阶段惊险力压水原三星,以小组第2晋级,韩国的全北现代虽然以E小组头名出线,但小组赛6场比赛丢掉9球,是亚冠16强中防守最差的球队。两队此前在2014赛季的小组赛有过交手,2场比赛均战成平局。开场仅5分钟,贝里沙为坐镇主场的墨尔本胜利打破僵局,1-0。第13分钟,全北现代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莱昂纳多操刀主罚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首回合1-1战平。

东京FC(日本)2-1上海上港(中国)

上港小组赛豪取4胜2负积12分的战绩,以小组头名晋级,东京FC直到小组赛末轮击败越南平阳才确保出线,而且两次对阵中超球队苏宁1胜1平保持不败。第43分钟,水沼宏太操刀主罚任意球得手,东京FC打破僵局,第55分钟,武磊补射空门得手,上港扳平比分,10分钟后,水沼宏太梅开二度。最终东京FC2-1战胜上港,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次回合比赛将在5月24日移师上港主场进行。

浦和红钻(日本)1-0首尔FC(韩国)

浦和红钻小组赛位列第2晋级,首尔FC小组赛最后一轮虽然输球,但6场比赛打进了17球,攻击力笑傲群雄,不过这是两队在亚冠赛场首次相遇。开场仅14分钟,森胜良太送出传球,宇贺神友弥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浦和打破僵局,1-0。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浦和1-0取胜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

山东鲁能(中国)1-1悉尼FC(澳洲)

第6分钟,蒙蒂略错失点球机会,悉尼则由卡尼在第16分钟先下一城。易边再战,屡失良机的鲁能终于在第56分钟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塔尔德利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鲁能先后换上蒿俊闵、王永珀等大将,但始终破门乏术。最终,鲁能1-1战平悉尼FC,主场3次对阵澳超球队只拿到了2平1负的战绩。

莱赫维亚(卡塔尔)0-4阿尔贾希(卡塔尔)

莱赫维亚以B小组第2出线,阿尔贾希则以D小组头名晋级,这也是1/8决赛8组对决中出现的唯一一场同国德比。两队最近16次交手,莱赫维亚8胜3平5负占据上风。开场仅15分钟,罗马里尼奥便为客场作战的阿尔贾希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前,前富力外援哈默德为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54分钟,梅斯纳尼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0,比赛结束前,罗马里尼奥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阿尔贾希最终4-0狂胜,几乎提前锁定了一个8强的席位。

迪拜纳斯尔(阿联酋)4-1泰拉克托(伊朗)

迪拜纳斯尔小组惊险力压沙特的伊蒂哈德以第2名出线,泰拉克托小组赛则豪取4胜2负的战绩,迪拜纳斯尔和泰拉克托此前在亚冠赛场没有过交锋历史。首次晋级亚冠淘汰赛的泰拉克托,在比赛的第18分钟即遭遇当头一棒,伊卜拉希姆的前锋的大力射门钻入球门,0-1。第41分钟,穆萨勒利用角球机会,帮助迪拜纳斯尔将比分扩大为2-0。

第6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奥古斯托-塞萨尔为泰拉克托扳回一球。2分钟后,哈塔米的射门被横梁挡出,泰拉克托错失扳平良机。随后的比赛,纳斯尔的穆萨勒梅开二度,加上马赫穆德-卡米斯的锦上添花,阿尔纳斯尔最终4-1狂胜。泰拉克托虽然落败,但好歹有一个客场进球。

阿尔希拉尔(沙特)0-0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

阿尔希拉尔小组赛末轮战胜泰拉克托才确定以小组第2出线,塔什干火车头小组赛阶段则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两队小组赛阶段曾经相遇,阿尔希拉尔主客场完成对对手的双杀。不过这一次遭遇,阿尔希拉尔全场比赛错失多次良机,最终和塔什干火车头0-0闷平,两队次回合的比赛决定谁能晋级。

阿尔艾因(阿联酋)1-1佐伯阿汉(伊朗)

阿尔艾因小组赛末轮击败纳萨夫才涉险晋级,佐伯阿汉在小组赛阶段则拿到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是32强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两队此前在亚冠赛场从未有过交手历史。开场仅9分钟,去年世俱杯为广岛梅开二度击败恒大的巴西外援道格拉斯斩获进球,为阿尔艾因打破僵局,这也是道格拉斯本赛季的第5粒亚冠入球。第79分钟,穆罕默德-阿巴斯帮助佐伯阿汉扳平比分,最终两队首回合1-1握手言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