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炮轰伊布:PSG对他太好 C罗内少来了咋整

名宿炮轰伊布:PSG对他太好 C罗内少来了咋整

伊布引俱乐部传奇不满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文/MARK RODDEN,ESPN作者) 前巴黎圣日耳曼边锋杰罗梅-罗滕明确表示,大巴黎对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礼遇,有些高的过分了。

在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了4个赛季之后,伊布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告别法国首都球队。就在本周一,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明确表示,曼联给伊布开出的新合同,根本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远高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所开出的薪金水平”。

上周六,伊布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来了自己的告别演出,他在对阵南特的法甲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并且打破了此前由卡洛斯-比安奇所保持的37球的俱乐部单赛季法甲联赛进球纪录。

近年来巴黎圣日耳曼收获了巨大的成功,作为锋线核心的伊布自然是功不可没。是役第10分钟——这个数字也正是伊布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衣号码——王子公园球场到场球迷、大巴黎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均为伊布献上了掌声,作为俱乐部的一名传奇球星,罗滕对球队这样的安排颇为不满。

本周一,罗滕在接受法国RMC电台采访时说道:“那是一场法国足球顶级联赛,而非伊布的个人舞台。当然,无论胜负,南特都无法成为法甲冠军,他们也肯定无法打进下赛季的欧战赛场,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去尊重自己的对手。”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本赛季罗滕首次关注伊布了。今年3月,这位前巴黎圣日耳曼边锋,与昔日大巴黎主教练路易斯-费尔南迪斯联袂炮轰伊布,理由是瑞典前锋在那之前曾经公开表示,是卡塔尔投资人的介入,才使得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了生命。

在接受RMC电台采访时,罗滕还表示:“全队上下,乃至所有巴黎圣日耳曼球迷都渴望表达自己对于伊布的感激之情,不过如果他希望在王子公园球场得到这一切的话,那么应该安排在联赛结束之后的第二天,其他巨星也都是这么做的。在比赛尾声阶段,伊布对看台上的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在我看来这是他对自己所受礼遇的回应,这是合乎逻辑的。或许伊布就是与众不同吧,不过我想弄清楚一点,难道伊布是唯一一个见证巴黎圣日耳曼在过去四年收获巨大成功,并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行将离去的球员吗?马克斯韦尔同样合约到期,那么为什么我们只为伊布送上欢呼呢?”

在伊布离开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将用他的名字命名一座看台,对此罗滕表示,俱乐部肯定会签下一位在各方面成就都超越伊布的球员。罗滕说道:“今后,必将会有其他伟大球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们必将会顶替伊布留下的空缺。设想一下,如果内马尔、C罗登陆王子公园球场,如果随后他们为巴黎圣日耳曼赢得了欧冠冠军奖杯,若果真如此,他们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肯定会超过伊布。那么问题来了,当C罗、内马尔们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我们拿什么来馈赠给他们呢?”

(罗比)

名宿炮轰伊布:PSG对他太好 C罗内少来了咋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伊布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