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前经理被马刺系取代 仍坚信能带球队翻盘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今天是布鲁克林篮网新任主帅肯尼-阿特金森亮相的日子,他和新任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一起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而近日篮网前任经理比利-金也接受了采访,他略带苦涩地说自己若没有被解职,同样能带领球队重回正轨,但当今人们更信任“马刺系”的人。

Netsdaily报道,比利-金说,自己在篮网队做出的成绩很有限,他认为最重要的是续约布鲁克-洛佩兹和赛迪斯-杨。“我知道我们没有选秀权,但我认为我们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球员,我们与洛佩兹和杨成功续约了。”

篮网前经理被马刺系取代 仍坚信能带球队翻盘

前任篮网经理比利-金

值得一提的是,金在2010年上任后一共送走十个选秀权,其中八个是首轮签。

谈起被篮网队炒掉,比利-金表示理解,“我知道我们之前有不少的错误,我认为我仍然能让球队回到正轨,但是管理层……他们有他们的特权,但我仍然很想花点时间看看他们接下来会怎么操作。”

当被问到是否认为被炒掉有些不公平时,比利-金说,“我不会记恨管理层,那是他们的球队,他们为此投了很多钱。有些管理层非常非常成功,有些则不是,但这些人仍然是超级优秀的人,因为他们赚了很多钱。”

“我把这视为他们给我的一次机会,我要为此感谢他们。确实会有些难受,但是当你接手一个工作,那就意味着有一天你会被炒。”

比利-金也谈到了管理层中刮起的“马刺系”风潮,在金下课后,篮网迅速签下马刺总经理助理肖恩-马克斯。“我认为现在的趋势就是签马刺的人,这和黑人还是白人无关,你永远想要签下最好的人。马刺的职员一直能步步高升,那或许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诀。”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篮网新任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也被问到了前任签下的两名球员——布鲁克-洛佩兹和赛迪斯-杨,他说自己不会寻求交易他们,但会保持一定的灵活性。

2012年,篮网和洛佩兹签下4年6100万的续约,2015年,又和赛迪斯-杨以4年5000万续约。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前经理被马刺系取代 仍坚信能带球队翻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