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无惧猛龙任何招数:各方面都已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们不惧怕猛龙的任何招数,因为他们在各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詹皇无惧猛龙任何招数:各方面都已做好准备

詹姆斯称骑士已万事俱备

在休息了一个多星期之后,骑士终于迎来了新的对手猛龙,东部决赛系列赛的首场比赛,将于本周三在骑士主场进行。在前两轮系列赛中,骑士分别横扫活塞老鹰,而猛龙则打了两次抢七——第一轮与步行者、第二轮与热火

在前两轮系列赛中,猛龙拥有主场优势,但是在东部决赛当中,他们不再拥有主场优势,他们不再被看好。但是猛龙的确已经打得很好了,他们展现了不错的天赋,而这一切从他们的后场双枪凯尔-洛瑞和德马尔-德罗赞开始。此外,猛龙的外线防守也非常好,这意味着骑士的三分球可能不会再那么精准。

但是对于猛龙的一切,詹姆斯并不关注。“任何球队对我们设定的招数,我们都成功进行了反击。我们在各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詹姆斯说,他耸了耸肩。“我们在各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骑士对猛龙的战绩是1胜2负,但是詹姆斯表示骑士已经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一些数据表明,到目前为止,詹姆斯所说的是正确的——骑士是自2012年的马刺之后,联盟中第一支以8胜0负开始季后赛的球队,历史上这样的事情只发生过9次。此外,在与老鹰的系列赛中,骑士场均能投进19.3个三分球,并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连续四场比赛至少投进15个三分球的球队。

“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问题。”猛龙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说,“他们是一支非常善于打攻防转换的球队,他们传球的穿透力非常强,他们非常善于打挡拆战术。你试图阻止他们的一切,但是你什么事情都阻止不了。我们必须阻止他们,他们是非常有杀伤力的。”

骑士在防守端还需要变得更好,他们仍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尽管如此,在今年季后赛当中,骑士在8场比赛中6次让对手的得分低于100分。如果骑士能够保持得分,那么就像凯西所说的那样,对于骑士的对手来说,这就是致命的。

正如詹姆斯所说的那样,从事情的发展方向来看,骑士似乎在各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无惧猛龙任何招数:各方面都已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