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牛头人”入UFC名人堂 巴西柔术炼MMA传奇

[摘要]诺盖拉成为2016年度名人堂首位入选者,他是一个MMA传奇人物,而且也是这项运动的符号。

武者网讯 在5月15日刚刚结束的UFC198上,官方在直播过程中播放了一个宣传片:前UFC重量级临时冠军和PRIDE首位重量级冠军巴西MMA传奇人物“大牛头人”安东尼奥 ·罗杰里戈·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正式入选2016年度UFC名人堂(Hall of Fame),仪式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11日(UFC200结束后第二天)的拉斯维加斯举行。

“大牛头人”入UFC名人堂 巴西柔术炼MMA传奇

“大牛头人”入UFC名人堂 巴西柔术炼MMA传奇

“大牛头人”入UFC名人堂 巴西柔术炼MMA传奇

UFC总裁白大拿(Dana White)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能够宣布诺盖拉成为2016年度名人堂首位入选者让我十分激动,他是一个MMA传奇人物,而且也是这项运动的符号。他是一个先驱性的人物,我们期待能够在7月份的UFC格斗周上共同为他庆祝这个伟大时刻。”

现年39岁的诺盖拉目前MMA战绩:34胜10负1平1无结果,3次KO,21次降服,作为前UFC和PRIDE重量级冠军,诺盖拉拥有巴西柔术黑带,这也让他凭借出色的降服技术和站立打击能力称霸重量级。他和弟弟“小牛头人”安东尼奥·罗杰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组成的“牛头人兄弟”是MMA界颇具传奇色彩的兄弟组合,在连续败给温盾、尼尔森和斯特鲁夫之后,诺盖拉经历了职业生涯的3连败,状态也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下滑,这也成为诺盖拉最终选择退役的原因之一。

(编者注: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