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团一致挺骑士晋级 无人预测需要抢七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ESPN报道,在东部决赛开打之前,ESPN的专家团按照惯例对东部决赛进行了预测,18位专家全部看好骑士将赢得系列赛,其中有一人预测骑士能够横扫猛龙,有三人预测骑士在六战后晋级,没有人预测这个系列赛会打到抢七。

ESPN专家团一致挺骑士晋级 无人预测需要抢七

骑士被看好轻松晋级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骑士是东部第一、猛龙是东部第二,这的确是东部最强两支球队的对话,但是似乎外界一致看好骑士,因为他们有勒布朗-詹姆斯,而且骑士在前两轮都横扫对手,在东部决赛之前得到了大量的休息时间。而猛龙在前两轮中都苦战到了抢七,并且是队史上首次打进东部决赛,在经验上根本不能和骑士相比。

这一次ESPN一共有18位专家参加了预测,和外界的看法一致,他们全部认为骑士将赢得系列赛。其中大卫-麦克梅纳明预测骑士将横扫猛龙,只有JA-阿丹德、麦克-马泽奥和马克-斯皮尔斯认为猛龙能坚持六场。而其他14位专家都预测骑士将在五战后晋级,这14位专家中包括马克-斯坦、大卫-索普、查德-福特、凯文-佩尔顿等ESPN资深记者。

ESPN的专家团被球迷们戏称为神棍,因为事实经常打他们的脸,比如在雷霆马刺的半决赛系列赛开打之前,ESPN的专家团并不看好雷霆,可结果是雷霆击败马刺进入西部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勇士和雷霆的比赛之前,ESPN的专家团也对西部决赛进行了预测,并且所有人都预测勇士将晋级总决赛。其中有8位专家预测勇士将4-3击败雷霆、5位专家认为勇士将4-2淘汰雷霆、5位专家认为勇士将4-1晋级。而从今天的比赛结果来看(雷霆108-102击败勇士,取得系列赛的开门红,并抢得系列赛的主场优势),ESPN的专家团们又有被打脸的趋势。

附东决赛程:(主队列前,均为北京时间)

1、5月18日,8点30分,骑士vs猛龙

2、5月20日,8点30分,骑士vs猛龙

3、5月22日,8点30分,猛龙vs骑士

4、5月24日,8点30分,猛龙vs骑士

5、5月26日,8点30分,骑士vs猛龙(如有必要)

6、5月28日,8点30分,猛龙vs骑士(如有必要)

7、5月30日,8点30分,骑士vs猛龙(如有必要)

(掌擂)

ESPN专家团一致挺骑士晋级 无人预测需要抢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