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回应科尔"走步说":反正没响哨我就继续打

腾讯体育5月17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 比赛还剩17.2秒,雷霆勇士主场以105比100领先,韦斯布鲁克运球过半场,然后全场响起了巨大的嘘声。所有的球迷都在做着走步的动作。但是裁判似乎没有任何反应,直到雷霆主帅多诺万叫了暂停才将哨声响起。

威少回应科尔"走步说":反正没响哨我就继续打

当时主教练科尔就站在韦少的身旁,当裁判没有判定走步之后,他甚至半蹲到了场边,表情充满了惊讶和难以置信。由于彼时球队落后3分,如果被吹罚走步,那么拥有球权的勇士很有可能通过这个回合,扳平比分。而裁判却最终没有对此进行判罚,而这让全场球迷极度不满,大骂裁判的巨大喊声响彻甲骨文球场。

赛后,科尔对于这个判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没去跟裁判说这个事情。我觉得他就是走步了,但是裁判没吹,那我也没有办法。”

韦斯布鲁克也在采访的最后回应了这一质疑,当记者询问韦少当时是什么情况的时候,韦少耸耸肩说,“反正也没响哨,我就继续打呗。”

在那次之后,勇士队再也没能获得任何得分的机会,最终以102比108输掉了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威少回应科尔"走步说":反正没响哨我就继续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