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37胜0负定律告破 库里创三里程碑仍输球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西部决赛今日开打,雷霆客场108-102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改写成1-0,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勇士37胜0负定律告破 库里创三里程碑仍输球

勇士惜败雷霆

勇士如此输球赛季首见

勇士在半场结束还领先雷霆13分,但他们在下半场却遭遇对手反扑,最终输掉比赛,在本赛季之前比赛里(包括季后赛),勇士在半场领先两位数时,他们的战绩为37胜0负,但是本场比赛,这一定律却宣告破灭。

如果单纯论季后赛,算上本场比赛,在24秒时代里,这只是勇士队史第2次在半场领先两位数基础上输掉比赛,此前,球队在如此情况下41胜1负,当时唯一的一次失利是1977年对阵活塞

库里季后赛连续三分超米勒

勇士输给雷霆,库里22投9中,三分球14投6中拿到26分,这是库里连续45场季后赛有三分球进账,超越了昔日的雷吉-米勒(连续44场),独享历史第一,在库里整个季后赛生涯里,他每场比赛都有三分球进账。

库里季后赛生涯首取至少25分10篮板

库里此役拿到2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这也是库里季后赛生涯首次拿到至少25分10个篮板。

波神全能数据成新秀第一人 阿杜库里都看好他

NBA与SAP深度合作,借助SAP HANA平台的大数据实时分析解决方案,比赛数据仅需数秒就能上传到SAP HANA,球迷、球员及媒体可通过NBA.com/stats轻松访问自1946年来所有NBA官方统计数据。SAP大数据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和改变NBA,足球,网球等体育行业及其他24个行业,致力于帮助您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最佳运营。

库里成勇士季后赛助攻王

算上库里此役送出的7次助攻,他季后赛生涯的总助攻数已经达到了323次,超越里克-巴里(321次),成为勇士队史季后赛助攻王。

韦少7抢断创队史纪录

雷霆击败勇士,韦斯布鲁克此役发威拿到27分6个篮板12次助攻7次抢断,7次抢断也创造了雷霆队史季后赛抢断最高纪录,此前队史纪录是佩顿和韦斯布鲁克共同保持的6次。

韦少单节19分创季后赛生涯最高

韦斯布鲁克在上半场拿到3分,创造了个人生涯季后赛半场得分最低纪录,但他在第三节比赛里突然爆发拿到了19分,19分也创造了韦少季后赛生涯单节最高得分,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雷霆一壮举联盟唯一

雷霆半决赛在马刺主场拿到两场胜利,西部决赛首战又在客场击败勇士,而剩余球队本赛季一共只是在马刺和勇士主场合计拿到3场胜利。

雷霆首次客场赢系列赛首战

雷霆系列赛首战客场取得开门红,这也让他们创造了一项纪录,自从搬至俄克拉荷马以来,当雷霆以客队身份征战系列赛首战时,他们此前的战绩为0胜5负,而这一次球队则是终于突破了这一层堡垒。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37胜0负定律告破 库里创三里程碑仍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