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了!曼联欲8500万打包C罗师弟+96后新星

动手了!曼联欲8500万打包C罗师弟+96后新星

曼联欲打包两希望之星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只要曼联不能在英超第38轮补赛中净胜伯恩茅斯19球,红魔将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无论范加尔是否留任,曼联都必须在今夏调整配置存在问题的阵容,卡灵顿出产的年轻球员显然不如市面上已经受顶级联赛洗礼的超新星们质量过硬。于是,曼联将目光对准了曾踢爆皇马(数据) 的德国96后新星萨内,及里斯本竞技的C罗师弟若奥-马里奥。

据《每日邮报》消息,上周末的德甲收官战沙尔克4-1客胜霍芬海姆一役,曼联派出球探考察沙尔克96后新星萨内,这位德国96后小将在此役打入赛季个人第9个联赛入球。要知道这仅仅是萨内职业生涯第一个完整赛季,上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沙尔克4-3客胜皇马,萨内打入惊天世界波才崭露头角,今季他威力不减、逐渐成为皇家蓝进攻核心。

沙尔克04与萨内的合同中写有3570万欧元解约条款,今夏若曼联询价萨内,沙尔克方面的报价将会是5105万欧元。20岁的德国国脚可胜任左右边锋和前腰位置,异常灵动特点鲜明:速度快、脚下活儿细、想象力丰富,经常能在禁区附近贡献神来之笔。曼联即便出价到5000万以上也不一定能将萨内招致麾下,与其竞争的曼城(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同样财力雄厚。

曼联球探并非单线出击,上周末葡超收官战里斯本4-0客胜布拉加的看台上,同样有曼联球探的身影,他们要考察的是葡萄牙国脚中场若奥-马里奥。不谈球员本人、先说他的背景:首先他和C罗一样都出自里斯本青训营,再者他和C罗的经纪人都是大鳄门德斯。这位常年在球员和俱乐部之间赚取大额佣金的经纪人,今夏主推葡超年轻球员。若奥-马里奥同样属于灵巧球员,他在场上可司职前腰、中前卫和右边锋,赛季出场45次进7球12助攻。

门德斯力推若奥-马里奥:“站在我的角度看,若奥-马里奥就是葡超最棒的葡萄牙球员。他可以在欧洲任何一家豪门俱乐部打主力,我们必须等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毫无疑问他转投豪门对葡萄牙足球会产生积极的影响。”据悉,曼联今夏准备引进4位新球员,里斯本将用马里奥换来3573万欧元,他和萨内将耗去红魔8551万欧元转会资金,可如果真能为动荡期的曼联带来积极改变,这又算的了什么。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