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体四连胜成魔鬼主场 人和主场强势静待一方

丰体四连胜成魔鬼主场 人和主场强势静待一方

人和准备中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北京人和队在本赛季的中甲阵营中已成为冲超的主力军,凭借着中超班底的人员配置,球队在中甲赛场并没有流失应有的竞争力。可上一轮客场爆冷负于新疆雪豹,却让球队的冲超形势有了一丝的变化。所以,本轮主场迎战直接竞争对手大连一方至关重要。

目前,中甲联赛在9轮后,北京人和队凭借着5胜2平2负17分的战绩居第三位,落后榜首的青岛黄海4分,落后第二名的大连一方2分。所以,这一轮和大连一方的直接较量,北京人和要想保持住冲超的强劲势头,不容有失。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人和队在这9场比赛中,主场的战绩出奇漂亮豪取4连胜,一举将丰台体育中心变成了中甲知名的魔鬼主场。而此番又是主场静待大连一方的挑战,两队的PK中,北京人和队的底气无疑更足一些。在主场4连胜的大环境下,球队肯定是希望斩落大连一方,豪取5连胜,忘记上轮客场爆冷不敌新疆的痛楚。一旦在主场继续取胜,不仅能极大提升球员们的信心,还能将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大连一方暂时甩开。从目前来看,两者都是强有力的冲击者,任何一场比赛都有可能改变最后的走向。所以两者的狭路相逢,就显得至关重要,谁能获胜,谁就在冲超方面取得主动权。

不过虽然主场战绩彪悍,但人和队还是有隐忧的存在。伤病无疑是球队最大的敌人。后防主力张成林 恐将因伤继续缺战,而米西上一轮血染赛场,目前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这些都是影响球队发挥的X因素。届时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