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晋级总决赛迎利好 猛龙最强内线继续休战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猛龙主帅德文-凯西宣布,球队主力中锋乔纳斯-瓦兰丘纳斯将缺席对阵骑士的首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出战也成疑。瓦兰丘纳斯是在对阵热火的第三场比赛中扭伤脚踝的,目前还没有参加篮筐相关运动。

骑士晋级总决赛迎利好 猛龙最强内线继续休战

瓦兰丘纳斯将继续缺战

瓦兰纳斯身高7尺(213厘米),今年24岁,是猛龙的先发中锋。他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得到15分12.1篮板1.4盖帽1抢断,命中率为55%,罚球命中率为75.7%,是猛龙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在对阵热火的前三场比赛中,瓦兰丘纳斯发挥非常出色。

他在对阵热火的系列赛中,前边三场比赛全部打出得分篮板两双,在场期间猛龙一共赢了39分,帮助猛龙大比分2-1取得领先。在5月4日猛龙96-102输给热火的比赛中,瓦兰丘纳斯是全队唯一一个发挥出色的球员,全场16投10中,得到24分14篮板3助攻3盖帽,可惜独木难支。

瓦兰丘纳斯是在对阵热火的第三场比赛中受伤的,他当时试图防守德文-韦德的上篮,不幸扭伤脚踝。瓦兰丘纳斯现在仍然没有参加篮球相关运动,何时复出仍然是未知数。如果他不能尽早登场的话,猛龙内线面对勒布朗-詹姆斯等人,将成为重灾区。

季后赛开始过后,骑士三巨头发挥异常出色,詹姆斯不再是孤胆英雄。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两人都有出色表现,其中欧文尤其出色,他将个人进攻和球队组织有机结合,成为骑士目前的季后赛得分王。乐福在三分线外的手感出色。(童心)

骑士晋级总决赛迎利好 猛龙最强内线继续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