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新官上任三把火 主帅曝赛前就被他免职

沙尔克新官上任三把火 主帅曝赛前就被他免职

这些年,沙尔克04的俱乐部管理总是状况频出,主帅布赖滕赖特的下课也再次证明这一点。最后一轮比赛前,布赖滕赖特向媒体证实了将要离职的消息,尽管他的合同还有一年,“我这一周和海德尔取得联系,他坦率地通知我,今天将是我最后一次和沙尔克04的小伙子们享受比赛。”

海德尔在上周六还是美因茨经理,不过他在赛后便结束了为期24年的美因茨服役生涯,并在上周日正式开始在沙尔克04的工作。按照海德尔的说法,他其实本想和布赖滕赖特单独见面后,再告知他。但在互通电话时,海德尔还是决定告知布赖滕赖特,他不希望后者在指挥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时,还误以为自己的未来依然在沙尔克

虽然联赛收官战客场大胜霍芬海姆,最终取得第5直接进军下季欧联杯,但这和沙尔克俱乐部的期望值显然差距很大。如是,难怪布赖滕赖特会下课。布赖滕赖特上赛季从降级的帕德伯恩来到沙尔克04,他自豪地表示:“我可以昂着头离开,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布赖滕赖特强调海德尔的做法无可指摘:“他遵守诺言,第一个向我通知决定。”但与此同时,布赖滕赖特也感慨沙尔克04有些没有耐心:“这里需要的是安静的氛围和稳定的发展。”末轮赛后,不仅是布赖滕赖特,被海德尔取代的经理黑尔特也向球迷们告别。

对于布赖滕赖特主动向媒体曝料,海德尔并不介意:“我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他在得知我的决定后反应很好,没有说一句不好的话,我们聊了很长时间。对我来说,有一点很重要,那便是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要对所有人都很公平,哪怕有些时候决定是相当艰难的。”

接下来海德尔就要确定沙尔克04的新教练人选,魏因齐尔是最大的热门,但沙尔克04还没有和奥格斯堡进行最后商谈。海德尔也强调,球队6月底才会重新集结,他不喜欢给自己太大压力,而是希望从容不迫最终做出选择。海德尔本周六还会回到美因茨,参加俱乐部为他举办的盛大告别派对,届时参加完周中欧联杯决赛的克洛普也将前来助兴,他和图赫尔都是海德尔在美因茨发掘出来的明星教练。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