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核心疑使激将法:詹皇是除库里外最强球员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多伦多猛龙在今天结束的东部半决赛G7中力克迈阿密热火,队史首次跻身东部决赛,但猛龙后卫凯尔-洛瑞却在大战来临前却不合时宜地使出“激将法”,他说詹皇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但仅次于库里

猛龙核心疑使激将法:詹皇是除库里外最强球员

洛瑞试图激怒詹姆斯

洛瑞在淘汰热火晋级后,在场边接受ESPN记者 Doris Burke采访时说出了这番话。北京时间周三,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来猛龙,可以预见的是詹皇肯定会被记者问到对于此事的看法,洛瑞也是一样。

或许洛瑞说出“詹皇仅次于库里”是口误,他的意思可能是,詹皇是和库里一样好的球员。有时运动员并不希望自己说出的话被过度深挖其中的含义。

但也有可能洛瑞是有意而为之,猛龙并不想作为骑士晋级总决赛的垫脚石,以库里来激怒詹皇或许是猛龙的策略。此前詹皇也有过针对库里全票当选MVP的评价,听上去詹皇对此并非完全不在乎。

最后一种可能性就是洛瑞是认真的,他确实打心眼里觉得詹皇不如库里。如果你问大街上十个人,应该会有九个人说库里是本赛季的MVP。詹皇固然伟大,但库里的比赛看上去完全是另一个级别。

不管怎么说,洛瑞的话应该已经成功引起了詹皇的注意。勇士目前是西部总冠军争夺者中的最大热门,而库里是这支球队成为热门的理由。而在东部骑士是最大的热门,洛瑞应该马上就会体验到骑士为什么能够成为东部老大了。

(马家堡)

猛龙核心疑使激将法:詹皇是除库里外最强球员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